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1日盘前分析:反冲中关注切线、三角顶、钝化升级

5月21日盘前分析:反冲中关注切线、三角顶、钝化升级


上周回顾:上周指数前半周冲高,下半周因60分高点调整,周五又形成15分(中证为30分低点)反攻,其中沪指出新高点,贸易战中的油汔股集体涨停。


21日分析:支撑10590、5870(1795) 压力1857(3945)、10820


1、时间分析:创业板1571是2周线结构年度大底。沪指前述日线结构上涨20天,到上周五是21天了。

2、空间结构:近期最主要是分析三角与结构。一是大周期创业板周底1571、1693、1729为三只脚,1795为上涨线,本周初要注意切线1857压力,如突破1870也不能乐观,可能成120分高点。二是沪指因日线低点波段上涨了21天,上周五10分低点上涨出新高,切线3210压力,300指切线3945压力,会出60分以上级别钝化,届时要防压力。三是关注三角形的顶底运行

3、浪形量能:创业板1571三浪3第一目标1920。沪指暂定3041的3浪3,面临4浪调整。

4、仓位题材:目前4成多,结构升级或三角顶仍可要减仓,待回三角底再接回。题材上注意大小盘股的转化节奏,研究超急跌、贸易战中新能源、开放内需、医药、科技股。

5、操作策略:指数逐步运行到三角末端,尤其次新指数躲无可躲,本周重点以顶底和结构升级为进出依据,做好标的配置,严格执行“不追涨、精确分析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