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盘前分析:深成指30分以上所有周期结构需重视

9月19日盘前分析:深成指30分以上所有周期结构需重视


18日回顾:深成指冲高回落出小低点后,30分低点确认急速上涨。

19日分析:支撑7960(1340)、7910 压力1395(8200)

1、时间分析:须确认突破箱体后定30天(另近日公布2000亿税情况)

2、空间结构:第三次90分-日线的钝化,其中深成指30分以上所有级别结构确认,加上周线9时间序列共震,技术上3年来最可贵信号确须重视。周二出现一轮急涨,继续观察箱体进一步收窄,下轨支撑7960、7910点,一举突破60分箱体通道8220点和8330点就打开空间。下半周遇回踩也是好机会

3、浪形量能:日线上的底是为了运行11714的大四浪上涨(大盘股指数不确定因素,后期300指大二浪调整目标3124;上证50目标2141。)周、日序列信号集中在这里,三浪5调整目标已到位,理论上等待上涨浪。

4、仓位题材:5-6成(前提是不破箱底),研究急跌、ETF、技术面完好以及中科技内需等受益股。

5、操作策略:政策面、、质押、前期快速跌等因素,时间窗口与第三次多周期钝化显示底部,磨人心志但必须重视上涨预期,短线有反复属正常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