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日盘前分析:缺口的重要意义

10月24日盘前分析:缺口的重要意义


23日回顾:指数回落一天,速度还是很快的,其中上证50基本补全了昨天的上行缺口,小盘妖股表现较好。

24日分析:支撑7465(1270)、1254 压力7900

1、时间分析:前面讲调整周期32-37,目前29个周期。本周四为时间高点。11月为重点月。

2、空间结构:第一,部分指数已达2014年牛市启动位置,如深成指与6959仅差100点,创业板1184(当时是1210)已破当时起点,大熊市运行3年半,既反映底部区,也说明破冰非一日之功,四季度到明年上半年为熊转牛阶段。第二,深次新日线2日线及沪指2日线钝化(之前周2周线时间9,深指月线9),本次借政策维稳+日线序列9(叠加了沪指60分低点结构),此轮反弹有一定周期性,这里重视缺口的价值,向上目标先看深指缺口7900-7952、5周线、反弹黄金位、120分箱顶、通道均集中在此附近;而回踩应不能缺口1254-1270,方为操作标准。支撑7615点、7465;第三,300指还没破融断位且沪指与1974较大距离,加之外围形势恶劣的不确定性,熊末时间周期有伸缩性,这轮涨完后理论还将试底

3、浪形量能:日线上的底是为了运行11714的大四浪反弹(大盘股指数不确定因素,沪指大二浪调整目标2437合理;上证50目标2141。

4、仓位题材:4成,研究次新急跌、ETF、四中全会以及科技内需等受益股。

5、操作策略:综合政策底部和资本改革预期,考虑质押、前期快速跌等因素,上半周暂看多,然后还将考虑市场的磨人心志,防范重新试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