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3日盘前分析:短线关注60分高点和上涨线

11月13日盘前分析:短线关注60分高点和上涨线

12日回顾:调整了整个一周后本周一创业板块表现出色领涨,小盘股非常活跃。

13日分析:支撑7700(1336)、7485(1288) 压力7910

1、时间分析:11月为上升月。周3为时间节点

2、空间结构:第一,远周期为最重要底部。深创指跌到2014年牛市启动位(深差100点,创破当时1191),大熊市运行3年半,既反映非常非常重要的底部区,也说明破冰非一日之功,随着政策转暖、主力建仓、外围压力攻克、市场修复等因素的转变,政策底与市场底有数月间隔,四季度到明年上半年为熊转牛阶段。第二,阶段周期反复冲高试底。多数月线9,当下3周线8或9(11月前半月所有指数9),深次新日线2日线结构,沪指2日线周线结构,所以阶段性底部也比较明显。第三,指数分化当下创业板按支撑线1336再次冲高一边在支撑线上持有一边注意60分高点。第四,由于300指还没破融断位且沪指与1974较大距离,加之外围形势恶劣的不确定性,熊末时间周期有伸缩性,预期这轮涨完后还将试底。

3、浪形量能:日线底是为了运行11714的大四浪反弹,沪指大二浪调整目标2437合理;上证50目标2141。

4、仓位题材:4成,注意缺口支撑,研究次新急跌、ETF、四中全会以及科技内需等受益股。

5、操作策略:近期国家政策、领导喊话和资本改革信号超预期,政策底已出现,而考虑质押、前期快速跌等因素,目前向上注意60分高点向下注意支撑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