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中长期操盘策略

首先,来看大方向是应该做多还是做空。打开大盘周线,先看看rsi(rsi是最敏感的技术指标)



Rsi已经多次顶背离


再看看macd



Macd已经2次顶背离



Kdj也已经多次顶背离

三者共振,说明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大盘的趋势是要向下走的。


然后,再看看日线,从技术面上看不出什么,但是要转换思路从另一个方向来看看。



从去年7月份大涨到现在,从成交量总体的趋势来看,成交量是下降的,从最高的一天8000亿成交量到现在不到4000亿的成交量,缩了一半的量;从成交量累积的量来看,在这一段时间内,大盘已经累积了巨额的成交量,各位新股民老股民都在这个时间段内蜂拥入场,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平台,如果股价继续上涨,那这就意味着大家都能一起赚钱,但这是可能的事情吗?大庄家不会愿意继续拉升股价,价格必定下跌,只有等大盘一波又一波地下跌,连最坚定的持股散户都坚持不住割肉出局的时候,庄家才愿意吸货拉升股价。


最后总结一下,从大的趋势来说,或许近一年都已经没有大的机会,阴跌将成为一种常态。


10-13 11:27

2021.10.13

回复股民 成交量大有可能是多方出货,头部有可能更沉重。

10-13 11:27

2021.10.13

回复股民 成交量大有可能是多方出货,头部有可能更沉重。

10-23 23:11

大盘走牛的希望是金融股带领大盘走出慢牛行情

10-23 23:11

大盘走牛的希望是金融股带领大盘走出慢牛行情

10-23 23:11

大盘走牛的希望是金融股带领大盘走出慢牛行情

10-23 23:11

大盘走牛的希望是金融股带领大盘走出慢牛行情

11-26 22:03

从大的趋势来说,阴跌将成为一种常态。

01-30 18:32

精彩文章回顾 6000高地的操盘策略 (2007-10-14 08:51:04) http://blog.eastmoney.com/jz8678/blog_213780335.htm

01-30 22:15

6000高地的操盘策略 (2007-10-14 08:51:04) [追加] [删除]

6000高地的操盘策略


  从7月中旬的3500多点以来,股市涨势从“喜人”,上证综指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股指几乎是一路冲关, 截止到本周末,上证综指已接近6000点,其中并没有象样的回调,我们仍然看好长期市场的趋势,但从短线而言,市场调整的压力不断加大。


一. 技术分析,中期调整趋势有可能从量变到质变


打开深成指,深综指,沪深300指(沪综指好看些),从MACD,RSI,KDJ的日线,周线均处于高危状态, ,中期调整趋势有可能从量变到质变.



02-05 10:14

技术分析,博大精深!2015 年股灾,三次熔断,国家救市!!!此时股灾的前夜,请看儿子所写的投资成长日记。

精彩文章回顾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3ed113150102vll0.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