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幅度相当有限

    这两天,大盘显出的疲态。昨天上证指数勉强收红,今天,两个指数双双下跌,跌幅目前来看不小。今天一线指标股几乎全线调整,这也是今天大盘现在调整的重要原因。


     在一线权重股中,最近有疯狂表现的,当属中国铝业。这个有色金属龙头,我们在2个月前就提到过,最近该股连续涨停,很明显,已经是有些游资的行为所导致。我相信机构对于这种短线疯涨的股肯定是要减持的,游资也是快进快出,现在不要希望他们还像5。30前那样。所以,对于这种前期暴涨的一定要回避,中国铝业我估计最近也会回调,涨幅过大的一定要回避。
      最近万科也增发了,价格相当高。这就是股改后,老总们看到了证券市场的好处。他们把股价炒高,然后圈钱更舒服,甚至可以抛股票变一点现。这也是本轮行情从股改后启动的原因之一。


     站上5000点后,很多人怕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操作?我认为短期调整幅度有限。一些大盘股虽然会调整,但是他们回调后,会选择横盘的方式。而很多好股甚至现在都还没有涨过,启动过。4000点-5000点,这1000点,很多都是大盘股涨的功劳,偶尔有些别的股活跃一下。在经历5。30后,再想要比的股出现暴跌,我也认为是不现实的。所以,现在的操作策略仍然是找到估值相对便宜的,成长性相当好的,技术上形态较好的,量能也保持均衡的,这些股进行操作。没有基金的股要回避,暴涨过的股要回避。还有就是,需要耐心。学学基金的操作思路,他们在3,4月份时被散户,游资架空,他们也一样现在重新夺回话语权。自己的股不涨没关系,重要的是看好的理由没有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