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质股充分发挥的舞台

   本周大盘涨幅不大,冲上了5400点.今天存款准备金率又加了,导致大盘进行了一下调整。上次发文我就说了,短期调整幅度相当有限,事实也是大盘进行了小幅震荡后,还是维持了一个良好的上升通道。短期大家不必过分担心,但是就中长期来看,这确实不是一个好的建仓机会。但是要就个股的情况而言,要看你手中拿着是什么股。


    本周,江南重工再次大涨47%,该股经过平台调整后,再次连续涨停发力,前期就为大家分析过该股的走势。宝新能源在8月初就推荐过,这2天也是大涨,有耐心的朋友一定能获益不少。雅戈尔至今还未发力,我对他依然看好不变。


    我前期说的看好板块,房地产板块的热点已经有所转移,煤炭板块的估值也不再有优势,建议大家关注化肥板块,该板块估值有相当优势,成长性普遍良好,大家不妨重点关注一下。对于电力板块,特别是其中有资产注入,成长性好的股票也可以关注。


    牛市重在持股,大家有一些耐心,都能有所收获。祝大家在四季度依然能有好的投资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