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还是主旋律

  大盘今天探明低点后,反身向上,在联通等指标股的带动下,下午逐级上攻。最近个股非常的活跃,很多前期没有启动的股最近都有了表现。我们以前很早推荐过的上海建工,新华传媒今天双双涨停,都表现非常好。宝新能源最近几天有望延续升势,走出波行情,希望大家耐心持股。


    对于大盘,我想近期不用过分担心,不过随着大盘不断的冲高,估值水平越来越高,很难找到低估的品种了,所以最近资产注入类股票比较活跃。我们在群中为大家近期推荐的股中,基本都是这个类型的。但是风险有时候也比较大,希望大家设好止损,果断操作。


    周末,我会分析下最近推荐的股票。最近比较忙,时间不多,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