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3000点的特殊意义

今天大盘尾市虽然强收,还是两点之差没有夺回3000点整数关口的失地,整天热点依旧凌乱,说明人气指数依旧很低落,看来雁无头不飞是真实的;下个月24—27日十六届六中全会召开,会前必跌是潜规则,相信大家在以前或有亲身体会,而3000点的重要性非同小可,大盘自熔断机制紧急叫停以来经历了3000点下方17个交易周,长期的被压制主要是年初的熔断和去年资金杠杆带来的灾难,这种灾难属于中国股市特有的后遗症,相信超过九成以上的散户是受害者,更多的机构也是难逃厄运,所以大盘延续到今天仍然是在为去年的资金杠杆和熔断机制埋单,管理层确实难持其咎,推出的任何一项举措都是需要验证正确性的,否则就会有人引咎。

国内有些城市出现地产的兜售,地产的虚火已经太盛,想当年富人买房之时,穷人还在为温饱打拼,当初的富人主动性成为房奴确实有远见,很多专家总是分析那么多的楼房卖给谁呢?可如今每个小区的房子不也是名花有主吗,房子的主要构成要素首先是土地而后才是建安成本,中国房价的飞涨时期就是从2004年8.31土地大限开始的,地价既然走招、拍、挂的程序,价格绝对会偏高,转嫁到房价中也就顺理成章,98年最后一批房改彻底结束,意味着市场会春笋般遍地开花,既然认可了房地产的商业属性,升值也就必然,现如今地价已经有些涨不动了,可是央行的货币发行量,并没有因为经济的复苏进程缓慢而减少发行量,而房价再次成为货币贬值的灵丹妙药也就自然了,不过除刚性需求之外,投资性购房再获暴利的时代已经不会有太大空间,央行的印钞机只要不加速房价还会出现反复,反之房价上涨依然继续。

当去年股市的虚火被5000点彻底压垮,更多机构和散户成为瓮中鳖,一时的快感换来一年多的痛苦煎熬,这都是贪婪的悲剧,尤其是土豪式股民根本找不到方向,股市淹死了更多自恋又自信投资者,总是在自以为是中失去血汗钱,一次次的补仓中错上加错,频繁的交易令亏损不断增加,这都是常见的弊病,如果这种理念不改变中国股市还会杀掉更多的散户,希望本博客的粉丝确确实实要改变错误的理念,严格把控仓位,没有良好的趋势哪有半仓的持股道理,没有底部的明显要素哪有建仓的理由,时间不会让亏损额缩小,只会让伤口更痛,因为市场永远建立在散户的痛苦之上,作为理智的散户即便亏损也要亏得明白,选股和买股绝对不可以凭感觉,因为感觉的时代会让很多人失去血汗钱。

大盘不会弃掉3000点而飞流直下,3000点是一张脸,可以抚摸不可以使劲抽,此位置更像一把标尺,衡量着中国经济的现状,本博昨天所说的美国总统大选对中国股市的影响也是深远的,不要用愤怒代替理智,美国对于中国经济的制约毋庸置疑,而美国股市对中国股市的影响由来已久,如果说美国股市在高位迎新总统手舞足蹈的唱着欢歌,中国股市则是在苟延残喘中吟着悲歌;3000点是本届政府的一张答卷,相信大家不会为不争气股市唱赞歌,人气比指数更重要,可以伤害不可以凌辱,因为股民也是有尊严的。

明天的股市不需要悲观,大盘仍要‘以时间换空间’的运行,热点相对今天来说会更多,多半个股会逐步告别疲软,维护3000点的尊严成为明天主角,次新、中小市值,中价三大要素依然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