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过山车’行情?

今天大盘出现‘过山车’行情,尤其是下午2:20的快速跳水,令市场哀鸣遍野,这是一种新股密集发行后的残像,央媒发文力挺密集发行新股,这绝对是一种天大的错误,市场在最无奈的情况下,还要继续输血新股,这也是今天大盘暴跌根源之一,这样密集发行倒不如一天发行百只,直接令大盘回到千点痛快,不得不说管理层真的该反思了,杀鸡取卵式的大发特发新股,就是对市场的特大戕害,更是一种越权的默许,这是一种渎职,更是一种对股市的侮辱;当前市场已经超过3000只个股,诺大的市场越搞越烂,当时的郭掌门尚且还好,想救股民于水火心有余而力不足;肖掌门那就是外行蛮干,最后不得不走进自己的归宿,眼下这位刘掌门真的看不出有何能力治理好股市,如果说破坏市场规则的是管理层确实不为过,决策层绝对不想让股票市场成为诸多企业的圈钱舞台,更不可能让亿万中小股民变成最悲催的人,2017年如果说以人为本,那就要退市与上市同步,千万不要杀鸡取卵还吃鸡,更不要寅吃卯粮的方式坑害诸多百姓。

大盘的暴跌已经暴露出机构的意图,尤其是快速打至跌停板附近,而后即刻护盘捡拾带血筹码,毫不手软,因此今天暴跌之时是一次难得的短线建仓良机;但凡没有跌穿上行趋势线的个股,今天的快速回踩60日线的支撑都是一个黄金买点,同时是一次最佳调整乖离率的机会;今天再次证明低仓位者才是明智,空仓者为大盘暴跌的等待非常值得,特别是大盘股指跌穿5%时,或许更看清了有些机构的冷眼旁观,很多散户选择割肉至跌停板附近,此时的机构眼都蓝了,坚决的尽收囊中,这是难得的一次‘捡筹’;对于满仓者来说损失更大,本博一直倡导的半仓持有,今天散户应该最有感触,至少能做一个简单的T+0,不过做好手中趋势个股才是最应该的。对于仓位设置,仍然不可以超过五成,对于趋势已经走坏的个股应该果断止损,如果按照弱市止损法则5%为限,至少仓内不会出现重大亏损。因此选好股、设止损、不留恋、盯机构,越是大盘出现这种走势更能看清机构的本质。

当下好股已经不超过15%,意味着两市超过2000只个股看都没有理由,更不要说少买了,今天股指为了那份应有的‘虚荣’在极力反向,权重股确实功不可没,保险、银行股拯救了股指,这是对3100点下方的空方偷袭,明天大盘较为关键,对今天大盘的位置的确认,今天大盘2600亿的放量与2016年12月12日的2900亿有质的不同,至少主力出货者开始收敛;散户若3成建仓的,明日可以观察所买个股盘口机构的动向,至少今天很多个股低点短时间内不会再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