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两个交易日是最好的验证

大盘此次暴跌,已经显露出很多机构的中心意图,有很多个股彻底失去抵抗的能力,不得不再现断崖式跳水,如新开普从29.9元直下20.64元,可谓机构杀跌的结果;也有神股柘中股份已经开启了‘回归之路’,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有太阳电缆、西仪股份、新亚制程这三只当前的神股,也要悉数踏上‘回归之路’;当前不胜枚举的新股也是坚决的杀跌,如今天国际、雄帝科技、安德利、家家悦、新易盛、通合科技、朗迪集团、横河模具、古鳖科技、新华网等诸多新股,已经争先恐后的被‘腰斩’,说明市场‘杀新’的意志是坚决的,让很多新股IPO坚决的‘回归’是最犀利的报复,这也是大势所趋,谁也挡不住,上述这些个股再跌去50%,定价位依然太高,套在这些个股高位的散民,短时期真的不会解套,故奉劝大家坚决回避这些奇高的个股。千万不要用发行价定位其股价高低,你能知道其背后的黑幕吗?

今天股指依然受到空头的制约,全天几乎维持在3100点之上是热点板块的功劳,制约大盘的量能再次出现最地量,1445亿已经属于3300点之后的最低,说明机构已经不参与很多个股的调整,交投清淡对人气的中伤依然严重,对于逆大盘保持稳定的个股,显然是机构的坚决力挺,未来两个交易日就是诊疗个股的医生,未来两个交易日决定着周线收盘的高低,周一的快速探底,令机构也耗费了一定比例的筹码,此时机构若不能快速脱离近两天的低点,说明机构持筹较为分散;大盘曾跌去100点的幅度,有很多个股已经连续杀跌20%,说明出货者坚决不回头,作为散户一定仔细区分,自己手中建仓个股的机构能力,快速的V型反转至少说明机构控盘能力和手法较好,不舍得丢掉辛苦收集的筹码,既然大盘已经掩护了机构的疯狂‘洗盘’,低位徘徊显然蓄意不轨,未来两天若出现高收,不会影响一只个股的中线运行格局,反之坚决换股。

不要过分的依赖政策炒股,达沃斯论坛与股民没有一毛钱的关系,每年一届的论坛或许更多是讨论世界经济的走势,最近这两年世界经济并没出现太差的走势,英国的脱欧也没有把中国经济刺激好,同时大洋彼岸的美国新总统马上就职,奥巴马在任八年美国股市涨幅285%,成功化解次贷危机,不得不说美国股民是幸福的;如果说中国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多亏了懂行的朱镕基总理,2008年的亚洲金融风暴,却谬用了最可怕的‘四万亿’疗伤,印票子明显超过盖房子,十大振兴行业所烧的钱,形成了今天的雾霾,这都是现实;如果说川普上台,对于美国股市和股民来说不见得是好事,或许其在任四年与中国的关系不比奥巴马时代,美国经济强劲的复苏。制造业坚决的回流,未来或许还会有制约人民币汇率、加关税、抬门槛等一系列掣肘,中国经济的很多漏洞已经非常大,川普是地地道道的商人,取别人利益为本国造福责无旁贷,对于投资的吸引力显然要好于中国内地,中国的重税费会挤走很多好的项目,留下很多企业不断地输出雾霾和污染,因此川普上台后制约中国会成为不情之请。

对于股市来说大肆扩容,已经严重制约股指的运行格局,犯错不知悔改还佯装能耐,这是一种自大更是一种自毁,圈尽市场可圈之钱,偷走市场最重要的标尺——供求平衡,堂而皇之的邀功,这都是一种潜在的威胁,作为理智的散户不要重仓是唯一的方式,做好波段,顺从趋势,因为改变不了就提高警惕,活下来是最基本的法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