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连阳之后要等待

对于最近涨势较好的个股应该逢高了结,对于在3100点下方压住底仓的投资者一定守住底仓,而加仓的筹码可以酌情变现,特别是去年第三、四季度以来底仓获利超过20%者来说,这些筹码成本已经摊,加仓筹码可以实施兑现,总体仓位可以保持在4成左右,对于趋势坚定向上且出现高位滞涨的个股可以兑现,一旦调整至10日线附近,依旧可以逢低加仓至6成,这种操作方式会把一只个股的成本降低至主力成本附近,当前看很多主力成本平均在3000—3100点之间,而机构的持仓也没有超过6成,因此与主力同步才可以勇立潮头。

最近阶段很多机构忙于短线厮杀新股与次新股之间,进出频繁是重要特征,对于很多新股上市后并未出现连续的‘一字板’个股,确实有机构坚决做短,这也是最近市场短线盘口的重要特征,作为散户来说赚钱效应并不明显,而当前未建仓的散户或许增加了几分纠结,失去快跌建仓的良机,作为首次建仓一定不要买在放量,不要眼气更多涨停板个股的走势,其实有超过六成涨停板的个股会坚定的回到从前,只不过时间周期不一样,当前的羡慕不是换股的理由,只要手中个股的周线并未失去上行趋势的方向,坚持仍然是最重要的选择,或许你的个股就是明天的涨停板个股;当下的仓位建仓3成不会存在很大风险,前提条件必须是不追高。

最近大盘有回踩10日线的要求,今天大盘的量能盘口已经开始出现分歧,及时的回调对于后市的运行反而更好,超过5成以上个股并未与大盘同步涨升,很多机构坚决的按兵不动也是内因,热点的转换并不能保持持续令反弹中的赚钱效应欠缺,如果还在延续2016年的交易陋习,需要努力改变,去年更大的利空是消化熔断错误机制带来的后果,目前大盘明显受到3100点和3300点地区间掌控,千万不要轻视这区区200点,只有夯实此基础未来才可以征服3500点,这是必须课,此阶段可以轻大盘重个股,坚决不空仓,没有重大的利空兑现,除了新股IPO和解禁股的抽血,其余利空不是大事,因此改变是进步的开端,踌躇不前、满地撒网都不可取,对于有条件的投资者可以摒弃掉去年的老慢股,选择进入上行趋势个股开辟2017年的新天地。

对于‘一带一路’概念不要寄予更大希望,有色板块不可小视,喝酒、吃药的陋习可以有,供给侧改革对于传统产业带来的利空还远未消化完,新技术、新材料仍有很大空间,改变选股思路,不要恋旧,也不可追新,看清主力成本,搞懂趋势,2017年不会比2016年差,不过牛市纯属瞎扯,不可信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