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十字星?

大盘涨多了总是要调整,早盘估计有很多勇敢者大肆倾囊而进,勇敢总是伴随着激进令很多机构出货有着落,其实大盘已经连续涨升十多个交易日,获利盘累积的较多,主力机构再急于求成也要停车卸货,更何况说当前的反弹没有更多因素支撑,适时地兑现也是可以理解的,早盘有股友确实存在管不住双手的现象,只可惜最后的收盘已经深套其中,这就是勇敢之后的悲剧。本博昨天已经及时提示大家注意大盘冲高回落,毕竟五连阳之后已经彰显疲态,前几天本博提示大盘3200点上方存在很大压力,今天上午的冲高显然属于机构的玩人伎俩,在股市中只有收盘才是衡量短线进驻时机的真确性,不要为错误开脱,更不要逃避,一旦触及止损位要坚定止损,因为在股市中不会了结是最大的缺点。

如果说早盘的激进是自信的后果,那么下午的冲高回落或许被机构所谓的‘诚信’打动,大盘短线有探及10日线的要求,长时间飘在5日线上方也不是个事,及时的回调是对获利盘的一个歇脚,对于3000点附近的底仓无需过多担心,对于3100点上方的加仓筹码,本博建议大家短线兑现,待大盘回踩10日线依据强弱定夺自己手中个股的进出,下午大蓝筹股的坚决上行,反而给很多个股的打击很大,两大江苏板块的银行股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当仁不让的成为机构的目标,很多其他个股机构借势坚决套现,等待大盘回抽10日线或许也是很多机构的期待,新二八现象的重演,令很多机构看到了短线的暴利,这本身就是中国股市的劣根性。

沪深国资改革个股活跃度相对较大,这些个股机构资金入驻良久,未来还会迭创新高,对于散户来说逢低依然可以吸纳,虽然龙头上海凤凰没有守住高点,未来该板块仍有炒作空间;对于新股来说注意参与节奏,这些个股机构手法犀利,只要散户追高介入解套时间会很久,当前的新股属于趋势未定,并不具备真正的可炒作价值,如果手痒者务必设立好5%的止损位,千万不要用补仓的方式挽救被套的新股;一旦大盘再次出现反弹,尽可能兑现部分筹码等待大盘回踩10日线的机会,对于很多机构分析的‘一带一路’、摩根预测的4400点当前看都是儿戏,不可听信,但凡很多机构预测的很多事情准确率可想而知。

今日大盘的量能放大过多,同时阴十字的星线显然遇到阻力,板块之间的转换并不成功,明天大盘依然会出现盘中震荡,特别是大象起舞很是蹩脚,不要与大象股靠的太近,即便有亮丽的业绩也不会成为其拉升的理由,诺大的市值只有国家机构敢进,对于中小投资来说想在这些个股中分得一杯羹确实不易,谨慎做好自己资金,不可以存有看到见红盘就想买的错误思想,频繁的交易真的不是致富之道,留足子弹等待大盘回踩10日线应该不会错。看趋势知进退因为我们不只为券商打工,控仓位懂风险保持应有的利润,因为错误的坚持只能饱受被套之苦,止损中学会的不应该是亏钱,还有最坚决的执行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