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预涨先蓄势

今天大盘并未刷新昨天的高点,量能明显欠缺,热点虽然不缺乏,可是真心上行者依然缩手缩脚,说明短线的获利盘开始出现分歧,未来几天不排除大盘向10日线靠拢的走势;长时间脱离10日线的掌控,大盘的沽压明显加强,自3044点反弹以来,一直缺乏真实的调整,表象看机构坚决做多,内里却开始出现多空的暗自较量,大盘顺利挑战成功60日线的压制,说明机构合力非同小可,当大盘把60日线踩在脚下时,适度的回抽夯实上行过程中的短线格局是负责,这也是为未来大盘挑战3500点需要打牢的基础,随着年线开始缓慢上移,把10日线踩坚实更有利未来,由于机构建仓筹码多半在3000点上方,挑战3300点也需要合力,波段性的整理后再战新高是现实的。

券商两大新军皆涨停,说明人气指数相对稳定,随着煤炭有色的捧场,今天大盘选择反弹是正常的,其实这就是很多个股机构的‘做筘’,由于机构二次建仓筹码分布在年初的3050点一线,就当前指数来看,机构部分的变现是导致大盘调整的必然因素,更何况有些个股最近的涨幅已经超过30%,机构短线兑现后不排除在大盘快探10日线时再次加仓,作为一般投资者来说,等待不会错过机会,毕竟把底仓留住,把加仓获利筹码换到低位,为大盘未来挑战3500点蓄势埋下伏笔。

随着新股IPO最近两天的放缓,新股的活跃度再次呈现出浇油火爆,江阴银行、张家港行简直不怕大盘折腾,这些新银行确实无人可比,同时机构的入驻也是导致个股飙升的内因,短线炒新之风愈演愈烈,对于更多投资者来说一旦参与,务必把止损位定在5%以内;最近国祥制冷再次开启上市之路,曾几何时ST国祥被华夏幸福借壳,不得不说中国资本市场确实存在很多的骗局,琳琅满目的上市公司究竟有几家真实,真需要檫亮眼睛,良莠不齐的公司确实是为壳资源而上市。

连续两天的大盘都出现早盘套人的诱惑,作为投资者来说,最应该上午保持住那份冲高 离场的心态,下午用大盘判定个股的方式,压住底仓,沽掉加仓,让底部持仓变成短线机构的成本区,明天周末,作为更多散户更应该警惕,决不可迈进上午拉升下午调整的怪圈,脚踏实地不求暴利,拿捏住自己手中个股的节奏,短线的蓄势为下一步的新高蓄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