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和红盘为何不同步?

今天大盘出现徘徊不前的走势,热点板块也是略显疲态,水泥板块成为最大的亮点,福建水泥进入第三个涨停板,天山股份在背离中再摸新高,最近钢铁水泥大行其道,只可惜散户在这两个板块者并不太多,一带一路的疯狂确实属于短线所为,作为成熟投资者出现,一定不要追高参与,该板块的未来成长性值得怀疑,从上峰水泥开始起到天山股份,再到福建水泥,更多是机构的做短技能高超,同时令很多散户不得不追高建仓,其实这种交易法则对于成熟投资者来说不屑一顾,可总想急于变得财富自由的散户却不惧怕高位,大比例追高推波助澜,有则持有,无则不追,该板块未来的想象空间不会过大。

明天中国快递中的老大顺丰快递上市,令王卫成为身价千亿的富有人士,不得不说快递业的兴盛令淘宝客无不望尘莫及,中国邮政的EMS185给顺丰提供了最有力的超越空间,这就是为何国企比不了民企,顺丰快递的市场占有份额占据最大的优势,快捷成为所有收件人最迫切的心愿,顺丰、圆通、申通、中通都或重组或香港上市,这就是快递业的兴盛,是随着未来电商的不断升级,快递业的稳定程度会更坚定,对于这些企业借壳上市是最便捷的方法,其盈利模式更鲜明,因此该行业发展还会更上一层楼。

中小板在今天表现明显强于主板和创业板,新股的赚钱模式依旧疯狂,此时散户无需跟随机构高举高打,毕竟很多个股的反弹已经离谱,此时的建仓或许为被套做戏,最保险的就是按照周线形态中线选股,因为趋势的定调不可以用短线的思维或用红盘定格,尤其是新股周线乖离率都高得吓人的个股避开是正确的,只要大盘不运行至牛市,任何的追高都有可能成为站岗的哨兵,此时应该蛰伏而不是追高,对于非热点板块周线形态完好个股,可以坚定持仓,长时间横盘者优先布局。

今天本博主在股吧访谈给予大家的答复,由于时间所限不能更细致的一一作答,对于有诉求而无法进入股吧的投资者来说多了几分遗憾,不过有疑惑或者不明白的问题可以留言,只要时间允许会一一作答,对于本博文下方的广告千万不可轻信,如果连广告都成为致富的信息,或许股市就不会有被套的苦衷了,大盘短线只要量能不出现异常放大或缩小,变盘的概率不大,此时距3300点仅一步之遥,过顶之后仍有回抽空间,奉劝大家时刻注意大盘的量能变化,同时更要警惕跌幅榜中的板块效应,做到控仓位避风险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