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后再涨

今天大盘走势出现先抑后扬,虽然早盘坚决击穿3200点的支撑,9:45分各个热点开始蠢蠢欲动,一举夺回上周两天的失地,全国政协会议已经闭幕,未来两天全国人大也会顺利闭幕,最为焦点的是总理答记者问,很多的干货会呈现,不过对于股市来说不会出现更多利好和利空,‘两会’更多是未来一年的工作打算和需要实施的计划,对于金融政策不会出现更多的描述,毕竟中国股市属于中国金融体制环境下,一个最不省心的孩子,常常给家长惹出很多麻烦,而中国股市的赚钱效应也是不比从前,说明市场越大投资成功的机会就会越少,因为中国股市最不听话,尤其是不听决策层的话,淘气的孩子总是不停地撒娇,这就是中国股市的真实版。

从涨停板的结构来看仅有35家之多,显然真正的赚钱效应不是很明显,红盘并不意味着盈利,因为有很多投资者是套在‘两会’行情的蛊惑前,其实本博客早已阐述过,‘两会’与股市的运行并没有更多的直接利好,在两会期间不会大涨,更多是资金在等待政策的落地或奢望的预期,政策到实体需要经过一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开会之后政策立即出台,更多焦点是外交、经济、教育、医疗、农业等一系列的民生话题,因此诸多散户渴望的‘两会行情’其实属于自欺欺人。

近阶段大盘60日线的走势已经钝化,说明很多资金并不想马上加码,观望的气氛更多是等待大盘K线回吻60日线,同时机构的底仓筹码聚集在3000点一线,加仓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绝不是看不到兔子乱撒鹰的对赌,最近的机构较为耐心,坚决等待‘两会’顺利闭幕,这是一种等待中的智慧体现,越是大资金不会激进建仓,莽撞加仓,作为散户应该秉承这种投资思路,红盘追高的代价是被套,买在趋势顶端是一种自戕,更何况今年的第一次机会已经被3044点的快探所验证,接下来散户想跟随机构只能是60日线附近的期盼。年线正在缓慢上行,60日线和年线的‘肚子’需要消化获利盘,大盘越是不急于创出3300点的新高越是安全,作为散户只要没有3000点的底仓,不要一次性建仓超过半仓,欲速则不达是真实的。

今天本博为本博股友推荐一只潜力股,关注:科学炒股派,回复3月13日领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