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大盘重个股意在中线

今天大盘出现回落之后的尾市拉升,量能出现缩减,足以说明市场的分歧仍然较大,可是就当前的走势来看,可以遵循“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模式,因为此时的大盘振幅并未出现扩大,很多个股的机构也是小心翼翼,这种谦虚的走势给很多个股提供了短线交易的机会,首先是空方砸盘的能量缩减,今天跌停板上三家公司,匹凸匹显然是出货之后的自由落体,汇源通信典型的头部出货之后的主力撤退,海虹控股也是主力拉升之后的出货,至少跌幅榜中未出现板块性效应,说明市场套现意愿并不强烈。涨停板中中核科技在核工业集团合并旗下公司的前提下坚决涨停,后市仍有表现机会,神华的涨停板显然属于高股息回报利好所致,对于散户来说不会有很大实惠,对于大股东来说或许是利好,连续涨停不会保持,该股也是复制中石油的走势,属于不择不扣骗子的伪装;其余涨停板多半以‘一字板’的新股为主,当前的赚钱效应并未出现同步发酵,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没有必要眼气这些涨停板个股,耐心的在自己手中个股上多用点心思,不可以见异思迁,或许明天你的个股也会出现在涨幅榜前列。

当前的楼市进入最疯狂的阶段,一个三线末地级市每平方竟然涨价千元左右,折射出疯狂背后的恐惧,同时更能证明央行的印钞机在高速挡上驰骋,如果用收入比和房价涨幅比来定调,更多人的一年收入已经被两个月楼市的疯狂吞噬一空,不得不说五年来收入和房价比来看确实悲催,这是一种实体经济为何走不出困境的根源所在,如果说曾经的4万亿把你忽悠的死去活来,眼下的房价已经把你囚进了猪笼,最后实体经济被房价作死的节奏不得不防,这也是为何为富不仁的忧患,当前的政策调控就是涨价的号令,当房价高涨之时地价难成交的案例在不断增加,未来房价的疯狂会造成很多实体经济被掏空,通胀之中很多人会成为待宰的羔羊,因此在股市中被房价吸金的资金倒流也较为明显,希望大家不要跟随房价疯涨的风头。

当前股市运行在3200—3300点的百点区域内是一种以逸待劳的走势,对于大家选股来看,不要急于抢反弹,特别是放量拉高的很多个股并不一定是机构的真心,遇量则三思,当前有很多机构确实存在‘以买为卖’的欺骗,次新股的疯狂并不一定是大家倾囊而进的理由,学会反其道而行之,不可以把仓位全部绑定在很多个股的高位,学会周线趋势选股,不做激进的趋势叛逆者,因为投资路上不要做无根据的牺牲。

最近给本博3月13日送出了力星股份,3月14日送出了中化岩土,3月15日送出了迪威视讯,3月16日送出了恒大高新,三只的盈利大家有目共睹,一直亏损在2.5个点左右,其余三只盈利可观。今天再次推荐一只中线机构持筹较为坚决的个股,回复3月20日领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