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狂洗?

今天下午大盘突然性变脸,首先是B股跳水带来的影响,当前的大盘属于背离性上涨,毕竟量价出现的分歧较为明显,昨天的盘中回荡令沽压盘开始增多,今天的B股爆震更是给很多个股洗盘的机会,经过今天B股的震荡引发的洗盘不见得就是坏事,因为强势个股已经把下午的快探,当做盘中洗盘的最佳机会,及调整了短线的乖离率,又洗掉了浮筹,对于大盘而言更是向60日线踱近了回踩的节奏;从港股和美股的趋势来看,短期并无太大的风险,单凭A股的运行不会形成更差的走势,对于散户的仓位整合,今天也是很好的验证机会;机构强势的个股会让量能变得骤然缩减,洗盘不丢筹码是宗旨,未来的中线趋势不被大盘的跌宕起伏所影响才是未来的好股。

酒股涨的太多了,不要再“喝”了,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高位再好的个股本博都不会鼓动大家下手,因为市场中再好的个股高位也不是散户的“菜”,只有抓住趋势的起步点才能开始分批次布局,不怕低位横盘的个股,在短线止损点内被套,更怕高位的蝇头小利诱人的疯狂,趋势的高位绝不是安全之地,因为机构一旦出货不计成本,跳水将是自由落体的快速,太阳电缆、柘中股份、博信股份、大恒科技、开创国际等都是较好的例证;当下对于化学制药、中药板块可以逢低布局,这些个股已经开始有资金试盘跟进,不要做追高的勇士,要做拉升前的隐士,个股的张扬不会让散户获利丰厚,因为没有底仓的很多交易都是一种赌,而能赌、赌赢的概率和资金并无直接关系,要想长期在股市中生存,学会控制第一笔的风险至关重要,倾巢而进一只个股基本都属于赌的本性。

最近的大盘已经在背离区域内运行了16个交易日,这么长时间都是在为大盘回踩60日线创造条件,迟迟不创3300点的新高,说明主力机构不想过早的拉升出货,以时间换空间的等待60日线上行是一种规律,当前很多板块昙花一下之后立即沉入水底,说明机构在等待大盘60日线的乖离率,这是一种良性的等待,期间的盘中洗盘是检验你仓内个股优劣程度,愿做静待中君子,不做高位交易的莽夫,保持好半仓做好一两只个股就足够了,见异思迁就会顾此失彼,今天是检验的机会,也是一次短线T+0的好机会。

本博自3.15日以来推荐的力星股份、中化岩土、恒大高新、迪威视讯、西部材料、先河环保,闰土股份都是不错的个股,今晚再次送出一只医药股,然后回复3月23日获得。上述个股中线依旧可以布局。不追高是基础,分批次是保险,控风险比盈利更关键,因为大家都在路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