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怎么了?

新股开始多杀多了,很多新股开启了跳水步伐,说明性的泡沫比当前的房价大得多,市场的泡沫首先是有新股带起的,这种鸡瘟效应其实对新股的中长期趋势维护有利,可想新股的泡沫已经太大,散户不明事理的跟进,最后被套新股绝对不是亏损10%能解决的,对于一些没有管住手的散户一定要把止损位设立在5%,否则会损失惨重,新股机构经获利丰厚,千万不要把题材和概念贯穿于新股之中,任何的伪装都不能掩盖其短期向下的步伐,作为中线投资一定要等趋势定位准确之后才可以下注,豪赌最后或许丢命。

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近两百家之多,说明资金退潮新股的决心很大,从大盘的量能或许洞察出这股力量还会兑现,向60日线靠拢的节奏不会改变,本博也多次强调60日线的重要性,大盘越是不创出3300点新高之前回踩60日线才是良性的,此时更多是采取‘以时间换空间’的走势来等待60日线的上行速率,在股市中等待应该形成一种习惯,欲速则不达是真实的。60日线和年线夹角的“大肚”中尚存很多获利盘,前期3300点存在一定数量的套牢,何时获利盘和套牢盘形成对冲才是市场的走势平衡,到那时方向的选择是必然,投资的概念中要和大盘作对,毕竟市场中逆大盘而行又暴露投资机会的个股较为稀少。

在中国股市选股要遵循其内在的稀缺性和垄断性,比如当前的“锂业”双煞,其市场的稀缺性有目共睹,再比如茅台,如果把其当酒看待必然是错误,很多个股的行业的稀缺性是涨升资本,股市的大资金很难形成短时间的进货和出货,作为散户重垄断不应该重价位,重趋势而淡技术,因为一只个股具备自身的题材和垄断性,就会完成牛股的蜕变,因此选股不单单选价更应注重选独特性,任何时候好股都很难便宜,市场中的资金嗅觉远比大家的眼睛更独到。

最近三天的市场赚钱效应一直较差,正是机构测试散户心态的最好时机,今涨明跌的的走势司空见惯,学会不追高少介入是至关重要的,保持住底仓而着眼中线才是正确的,很多个股的主力成本已经无从算起,作为散户不要死在涨停板上是最正确的。

新股的病已经开始医治了,喘息之余不可以占便宜,理智大于眼气,做等待者不可以做激进者,新股的杀跌还未出现停歇,否则被套是痛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