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眼看雄安新区概念股

如果说中国股市被很多概念所爆炒,最后的套牢盘一定是忙碌在股市的小散,曾经以中国南、北车为代表的‘一带一路’可谓风光无限,现如今冷眼旁观真正赚钱的又有几人?清明小长假国家公布“雄安新区”的级别即深圳、浦东之后的第三大,可谓意在长远,眼下三县可谓一步登天,如果说房地产市场不火爆才是怪事,每逢大事本博的观点总是保守之余的那份应有的提示,对于今天河北板块的整体涨停板,未来几天提防机构恶意出货,借雄安新区的设立,很多机构会不遗余力的拉高套散,如果说股市多年来总是被所谓的概念一次次忽悠,最后的结局必然是站在山顶望山脚,99年曾经的网络科技股套的散户,用了十年才得以解套,曾经的券商、地产、金融、有色所套之人现在还未解套,即便是2015年的‘一带一路’概念个股所套之人至少还在山顶呜咽,这就是所谓的概念更多是机构的一种拉高出货的佐证,故大家关注雄安新区概念个股之余,千万不要自欺欺人,这其中很多陷阱只有用时间来证明。

今天的京津冀个股鸡犬升天,对于很多散户或许后悔莫及,前阶段本博推荐个股先河环保、中化岩土有幸也加入涨停大军,至少说明本博所选个股并不是刻意的给大家诱惑,对于所选其余个股尤其中线价值,追高大可不必,逢低依然可以为伍;大盘今日也是跳空高开,受到雄安新区利好的影响,很多河北个股直接‘一字板’,说明市场敏感资金早已经对国务院的批文有所了解,股市中选择大于努力是永恒的,善学者未必是成功者,对于雄安新区概念个股仍然需要大浪淘沙,对于很多上市公司的价值重估不会马上出现,即便有些公司或直接或间接受益,相信也不会改变其内在的本质,因此对于雄安新区概念个股需要冷静面对。

当前大盘下已经有60日线的支撑,上有3300点的压力挡道,对于选股思路不可以随市场的导向而变化,因为短线靠热点,中线看机构,长线看政策,趋势是最真的命题,不要把自己的判定强加于很多个股的运行趋势上,很多个股机构最不愿意的就是拉高建仓,一个雄安新区概念不会让大盘迎来超级牛市的开始。大盘的量能虽然出现同步放大,显然未来几天存在冲高回落的概率更大,希望大家对于热点个股一定设立好止损和止盈位,对于量能缩减个股的止损位可以适当扩大,当前仓位依然要遵循半仓的操作方式,进可攻退可守才是市场最主动的群体,不要违背意愿而患得患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