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大盘回踩必须的

最近几天由于国家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给燕赵大地的上市公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鸡犬升天的炒作模式确实已经产生了更大泡沫,不得不说雄安新区的设立给31家大型国企跑马圈地的充分理由,未来的这些上市公司不排除加大增发力度,催建雄安新区的好位置,未来估计有2000平方公里的面积,即深圳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大“特区”,1980年设立深圳特区,1990年设立浦东新区,2000年设立滨海新区,雄安新区提前三年面世,不得不说可谓大手笔,曾经的廊坊被弃之,隔着霸州设立在距离保定近在咫尺的雄安未来的框架确实很大,不过上市大国企不会整体搬迁至雄安新区,圈地是这些公司的最大的任务,建设虽然会加快,增发圈钱的铁蹄会肆无忌惮的横行于股市之中,未来的股市圈钱大军会成为普遍现象,对于散户股民来说确实不一定得到实惠,当初的深圳特区很多本地股走过之后被套高位当前看看确实属于跟风后被害,当初的两桥一嘴加上东方明珠,也是套牢了很多人,滨海新区虽然后续并不随人意,可是每每热点之后都是高位的呜咽,对于当下狂炒雄安新区个股一定要设立好止损位,这些个股中垃圾股占据相当一部分,不要在诱惑中当成炮灰哦!这些个股打开‘一字板’后会洗盘,洗不干净让散户上车的概率不大,短线有底仓者可以预期共舞,追高大可不必。

曾经的肖主席已经被市场所忘却,虽然错误的熔断把市场弄得到现在仍在偿债中,可是中国股市不容许长期盘在3000点以下,现如今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调查,不得不说去年至今保险业进入股市的步伐成为最大的导火索,先是有姚老板的前海人寿举牌万科,安邦保险等大肆进入股市“扫街”,保险资金进入股市的疯狂与项俊波落马不无关系,保监会主席出事或许成为必然,未来银行业也会逐步被查出违规进入地产和股市的资金,未来一年的老虎也许会和股市、楼市密切相关,未来的股市中受骗者将会司空见惯,骗人者也是屡见不鲜,先是有上市公司的假重组真圈钱游戏,后来也会有假报表真烧钱项目,因此未来的股票越多市场会越乱,散户选股的难度会更大,今天‘杀新’的力度再次上演,很多个股‘回家’之路依旧慢慢,对于散户来说不要抢这些新股的反弹,对于拉高除权的很多个股更要避开,因为机构‘权后’更可怕。

前阶段本博推荐的八只个股其中的中化岩土、先河环保成为最近的热炒对象,着两只个股的走势仍有空间,曾经披露的主力成本基本准确,买股票看不清楚主力大致成本和趋势就下手显然属于赌博,知己不知彼最有可能上当,因此股市中不要梦想一夜暴富,学会循序渐进才是真实,努力不一定成功,学习后的选择或许更进一步,因为每个人都不会生而知之,选择的难度都是在学习中或学习后得到的。明日大盘谨防回落,雄安新区概念个股或许会出现分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