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地还是炒地图?

当前有雄安新区风起云涌,此概念令河北板块鸡犬升天,今天炒地图的现象开始向粤港澳大湾区板块燃起战火,同时京津冀一体化个股也是争先恐后,随着全国房价进入新一轮的失控大涨之际,很多地产股也是当仁不让,股价向房价看齐,自从2004年8月31日土地大限以来,所有看空房价的人都是傻子,其实不要单单说刚需其实投资需求远远大于刚需,很多人都在埋怨房价的扶摇直上,其内因是货币严重超发才是元凶,楼市吸金力度远远大过任何一个行业,现如今全国的房子不单单是住的,更是炒的,2004年以来还真的没有看到谁能管住房价的上涨,这也是股市为何短暂的牛市迎来长线的熊市根源所在,不过当前三四线城市买房的群体已经不是富豪,而是穷人,穷人成为最大的接盘侠,这样就成全了银行,不过这种饮鸩止渴的做法已经维系了13年之多,未来的房价走势会逐步的分化,贵的依然扶摇直上,回迁区和旧城改造项目的房价会逐步的被边缘化,中国最猛的拆迁造就了很多土豪,如果说曾经的“息爷”已经成长为当前的‘房叔’‘房姐’,一个个包租婆又开始了疯狂的敛财游戏,可想房价疯涨的时代会有牛市吗?

雄安新区个股开始有盘口松动之嫌,短时期的竭力向上确确实实造就了先知先觉的机构投资者,散户梦寐以求的追高根本不能实现,这就是一个政策造就垃圾变宝的全过程,对于散户来说不要用追高来豪赌雄安新区概念个股,用时间来验证这些个股的趋势形态才是客观的,短线的疯涨折射出机构的手法,每每国家出台一个政策必须害死一批人,也会成全一批人,这就是社会,股市的羊群效应显然大过社会,今天的放量令大盘先抑后扬,不过大盘盘口依稀可见出货套现的影子,奉劝大家不要与大盘为敌,高位不胜寒,学会雪藏,不要崖边摘花,任何一个概念最后的‘回归’之路都很漫长,如曾经的‘一带一路’当现在被套的散户也为解套,高铁出海同样也是,跟风跟在高点就是为套牢唱挽歌,成熟的投资者不会追高买进所谓的雄安新区概念个股。

今天大盘的量能同步出现放大,这是一种拉升之后套现的举动,千万不要看到大阳线就激动,真正好股有自己的运行轨迹,学会合理取舍是正确的,不要被所谓的概念所蛊惑,陷阱往往就是藏在概念里, 由于这些个股涨得太疯狂,学会等待才是初衷,炒地图的习惯暂时不会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