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在股市和实体经济中大相径庭

最近雄安新区概念个股如火如荼,令很多垃圾股变成了白天鹅,不过这种日子不会长久,如果按照当初的‘一带一路’政策来看,很多散户已经被套在山顶,很多机构完成靓丽的套现,散户站岗才是最大的悲哀,中国建筑等一系列中字头个股简直套你不商量,而高铁出海的中国神车更是大套特套,千万不要把所谓的政策看到眼前,其背后的内涵已经透支了被炒的预期,套住了散户才是最真的,到现在看滨海新区、福建自贸区很多概念个股套住的资金至今未解套,即便雄安新区概念被一夜爆炒,很多垃圾个股变成凤凰就是套人的开始,对于粤港澳概念个股更是不要太认真,被爆炒的所谓概念个股都属于一种机构的短线快刀,千万不可以当真,股市多年来所谓的概念基本到今天为止都改变不了“回归”厄运,千万不要把概念当成股票涨升的源动力,茅台没有概念依然在380元上方维系,没有概念长春高新依旧百元之上,短线概念蒙蔽了散户双眼,做短的机构更是大肆编造概念,其实股市中的牛股是含权的等待和除权填权的精彩,不要被所谓的乌鸡变凤凰而骄傲,最后被套的必然是散户,因为拉升过程中机构已经兜售完毕,因此跟风最后就是被套的悲剧。再者实体经济和股市真的不可以混为一谈,很多政策对于实体经济是最有利的,而辐射到股市中却背道而驰。

今天更多的雄安新区概念个股会打开‘一字板’,勇敢的散户或许奋不顾身,其实作茧自缚才是散户最真的描述,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不要为被套遗憾,学会蛰伏,至低则无敌才是最好的,当前全国房价进入快速拉升期,当前属于房价失控,更多的穷人成为接盘侠,而印钞的速度在狂奔,房价的高高耸起确实令很多人快速返贫,房价比狂虐收入比,这是何等的悲哀!一套房子占据一个家庭一辈子的辛苦,这是何等的残酷,如果说曾经的4万亿成为中国楼市2008年后上涨的导火索,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只可惜政策未胎动,房价却疯涨,限购令简直就是一针催化剂;北上广深是两个或者三个家庭买一套房,当前三线末、四线城市已经漂向万元一平方,这是何等的泡沫狂吹!股市的牛市都是逗你玩,千万不可轻信,昨天尾市超大市值个股的异动量能属于机构骗散,不值得相信,至少当前没有半仓以上的机会,这就是现实。

“杀新”的脚步没有停止,当前的新股定价和当前的楼市价格并未两样,未来‘新股’的‘回归’之路不会停歇,当前房价和新股的泡沫程度估计最大,很多投资者真的要相信本博的判定,房子不是刚需需要等待,新股同样也是需要等待,最热的状态是冲昏头脑的时候,学会清醒是投资的最好利器,尤其是手握资金进入股市和楼市真不需要一掷千金,否则蒸发掉财富也不无可能。

本博的‘泼冷水’思维大多使用时间检验出来的,股市中不要和机构做对,社会中不要和涨价同路,学会等待是一种选择,学会思考是对自己负责,学会用时间来验证才是真理。

当前的准签效应基本属于最低,千万不要与热点厮杀太近,拉升之后‘回归’才是这些垃圾股的真实走势,学会蛰伏是一种耐心,直接追逐最后的结局你懂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