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五周之后如何选择?

今天大盘完成回踩年线的契约,踩漏是最正常的事情,其实踩露年线不是散户的作用,尤其是年初1月17日大盘回踩3044点时,更多机构和名人都齐喊大盘会超过3500点,今天的证明这些观点大错特错,今天的大盘回踩年线是对3044点未触及年线的一种补偿,连大盘都不能读懂的投资者,相信本次损失最大,少则损失30%,多者已经亏掉5成,这就是活生生的中国股票市场;今天大盘带量突破年线支撑,说明空头力量绝非等闲之辈,尤其是京津冀、雄安新区板块跌幅靠前,本博不止一次的着重强调过雄安新区概念个股的风险性,靠概念吹大的泡沫,迟早会让散户留在高位,千万不要把股市的利好和实体经济决策想象的过分密切,股市的投机代替不了实体经济的投资,毕竟逐利的股市中炒作是一种预判,一个公司不会因为身在雄安新区就会鸡犬升天,改变公司的是内在而不是外部,一带一路概念个股中你收获了多少?高铁出海救活中国中车了吗?高油价让中石油一飞冲天了吗?把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混为一谈本身就是错误。

股市当下走势颓废,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学习机会,不要被很多的垃圾时间所诱惑,关注趋势才是最应该做的,不要被所谓的下跌而绑架,很多个股的回归之路并未走完,或有个股的周线趋势已经开始反转,还需要时间的验证,更不要被所谓的低价所蒙蔽,既然跌入‘仙股’的行列,说明市场本身就是择优录取,至少很多低价股的机构套利相当明显,部分新股的‘回归之路’还很漫长,当前市场的扩容速度在加快,不要很多机构的预判当做依靠,眼下股市的大资金不会傻傻的买买买,频繁的交易不能为散户解套,因为错误的路上再多的投入都是错误的,当一次次的补仓成为一次次被套的开始你还会那么执着吗?股市中南辕北辙的被套者比比皆是。

既然大盘在赶底的路上,此时撇开交易多学本领才是最重要的,利用垃圾时间的盯盘或许也能发现机构的本意,出多进少是很多机构想借用散户维系平衡的一种手法,本博曾经解析过大盘年线和60日线夹角的操作思路,眼下大盘需要一个缩量止跌的过程,放量的下挫是很难启动机构救大盘的,同时大盘不见阳线不见底,当然大盘3050点下方绝不适合割肉,板块的杀跌要激发出板块领涨,而该板块至今未出现端倪,本周后半周大盘有企稳的强烈要求,低价个股的风险不会因为大盘的企稳迎来更多机会,对于很多除权后出货个股仍然要回避,这些个股除权为出货的宗旨没有改变,中通客车、五洋科技等都是真实写照。

建议大家宁可持有30元一股的中价个股,也不要持有3元一股的‘仙股’,出货之后的机构是不计成本的屠杀,特别是被雄安新区概念所包装的很多个股尽可能的远离,毕竟散户上当的资金根本救不活本该走向下坡的垃圾股;学会周线止损或止盈至关重要,至少周线尚不具备‘骗线’的卑劣。大盘此时需要的缩量并不是放量,因为放量的词典里查不到见底的影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