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夹角区”内如何操作?

大盘运行在60日线和年线之间的‘夹角区’内,此区域内属于很多个股的疗伤阶段,大盘的跌幅会用时间来弥合,而个股的愈合则需要更多的时间,绝大部分个股的走势已经属于过去式,这种过去式更大程度属于主力出货之后的伤口,并不是简单的受伤,很多机构留下的残垣断壁,修复需要的时间周期或要以年来计算,这就是没有执行止损计划带来的伤害,当前对于更多散户来说,用补仓的方式想换来平仓的机会是一种错误,因为第一次的选择已经出现失误,不要奢望用剩余资金来改变错误的理念,合理的调仓换股,适度的对价换股都是可行的,当然需要深思熟虑,更要较大的把握,通常第二次选择要比第一次选择更艰难。

昨天大盘出现的回落走势,并未对年线造成什么威胁,这种盘中调整属于良性的,回踩年线的走势也不需要惧怕,大盘3016点的阳线底基本成立,作为一般散户可以适度的试盘建仓,也可以逢低打底仓,当然打底仓对象并不是因为个股的跌幅巨大而选中,选中的是趋势并非是简单的价位;对于‘仙股’级的个股不可以施之善心,这些个股中的机构已经套现较多,经历过大盘一个月杀跌的风暴,被打回原形的个股想短时期走回原始形态不现实,更多主力机构不会选择简单的回流方式,中国股市中的很多机构最爱和散户躲猫猫,很多的阳线高点看似一种机会,或是一种诱惑,也存在很多的陷阱。

大盘反弹至3150点会受到一定阻力,也是前阶段大盘杀跌途中的一个平台区,此位置的压力或‘以时间换空间’方式来消化补仓套牢盘,周线形态并未出现最悲催的走势,此时过度看空是不可取的,偏暖的投资信号并不意味着鱼贯而入,轻易的买入就会迅速的被套,3000多家个股总有几家你合适,选好不一定立即下手,学会等待和学会忍耐的结果不一样,忍耐更多是被套后的无奈,等待则是想拥有而未拥有的期待。

创业板指数已经杀跌的足够大,回踩60月均线的机会已经不大,相对60月均线的乖离率基本调整至合适位置,未来的创业板空间不会出现前阶段的杀跌景象,对照指数判定个股要选强于指数的个股才是最基本的筛查对象,重趋势轻盘口,不要被短线的跌宕起伏所诱惑,买在蛰伏不买在飘忽,避免调整后的二度被套也是必须的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