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改变还是最好的投资方向

当前股市确确实实属于跌幅榜决定大盘涨幅,今天的跌幅榜中变得极度冷淡,仅有秦嘉股份一家被钉死在跌停板上,这只新股的“死”属于回归的范畴,无需在乎,概念满天飞的今天不可以做追高的勇士,雄安新区概念个股以及诸多除权后新股再次成为涨停的主力军,作为散户一定不要操之过急,大盘指数确确实实已经把3000点当做基石,反弹再次上攻过年线,回到60日线和年线的夹角区内,说明是短线的人气已经开始逐步恢复,对于深套其中的散户合理性的补仓确实要区分个股的走势形态,对于打算建仓的散户来说也需要在非热点中遴选个股,不可以跟风过紧,最安全的建仓是在不追高的基础上诞生的,最安全的加仓动作是在第一次建仓后的盈利中进行的,毕竟被套的现实已经让很多散户成为了教训的开始。与其拿资金买教训远不如选趋势定仓位,加仓的绝不是用补仓来代替,补仓更大程度上属于被动的执拗,加仓属于收获后的风险释放。

本周的大盘中走势属于拒绝下跌之后的再企稳,期间不知道有多少散户成为反弹前的牺牲品,今天大盘已经摆脱杀跌的阴霾,而板块热点的转化并未出现更大程度上的交接,说明新增资金依然不是主流,场内资金的腾挪速度没有果断增加 ,本次大盘向上反弹欲填补60日线附近的跳空缺口,此缺口对于未来大盘的运行起到很大的制约作用,下有支撑上有压力才是刻骨铭心的表现,另外大盘的量能出现骤减,地量之后见反弹毋庸置疑。

指数的涨升并不能激发个股的获利,很多个股依旧徘徊在杀跌后的潦倒中,谁都不愿意甘做抬轿者,今天大盘的阳线毋庸置疑,不过短线乖离率也开始猛然加大,加仓路上需要选择逢低加仓,同时剔除掉因大盘反弹的不动的妖股,因为这些妖股都不是省油的灯,想短线赚钱绝不是靠追高所致的。整合股票和仓位,做一个本仓以下的保守者,毕竟血汗钱是用来借疾而非长远。

本周过半周线已经收定大半,周线形态已经完好,接下来可以把时间交给自己,夹角区内赚钱之后加仓,亏钱之后依旧是等待,止损的幅度可以适度扩大,买进的吝啬一点都不能放宽,这就是改变,投资路上真的不需要巨大的强者,只有平凡的逢低吸纳才能让盈利慢慢回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