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不信消息信趋势

当大盘杀掉年线之时时是否恐慌,当个股被消息所绑架你是否操之过急,当利空来袭你是否选择了放弃,其实坚持和放弃本是同根生,合理的坚持是股市中盈利的法宝,合理的放弃更是保住本金的至臻法宝,学会放弃比学会坚持更难,因为一旦进驻一只个股就忘乎所以,这是标准的散户行为,买在消息的公布于众本身就是错过,在股市中没有趋势的底线很难实现投资复利增长,尤其是大盘本次杀跌以来,幸免于难的个股不足一成,相信幸运不会让每一个散户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个人。

昨天大盘的调整无需恐慌,虽然指数杀跌幅度不大,可是受伤面积却2500家之多,当前不杀指数只杀个股的现象尤为明显,硬抗的超级大盘股没有让散户有所收获,相反屡屡补仓后的被套压的散户透不过气来,一次次的补仓更像饮鸩止渴,很多散户究竟错在哪里连自己都不能理清楚,不断地加码加资金和仓位,殊不知这都是无底洞;被大盘杀死的很多个股其实机构已经打折狂跑甚至弃城而逃,留下散户站岗还梦想着解套,其实这都是很深的误区,熟悉本博客的朋友都非常了解,本博的宗旨是减少或遏制补仓的行为,瞄准中价并非低价,买重组或者含权个股,被爆炒的个股不碰,尽可能不买在阳线的高位,这一系列的理念和方法其实都是在告诫大家,股市的风险远远大于机会,尤其是当很多假机会蒙蔽散户时,本博不断地提醒大家,如果一次次的遵照本博的提示来交易,你的亏损不会超过总资金的10%,同时更大的忌讳是满仓豪赌一只个股。

大盘已经上攻至年线上方,这种阴线的调整属于正常范畴,越是不创新高的阴线并不十分可怕,越是带量的阴线却很可怕,毕竟很多机构此位置大举出仓是不现实的,即便昨天的跌停板个股不是机构弃城而逃的举动,当然也不具备良性杀跌的手法;当前关注跌停板应该比关注涨停板更多些精力,因为涨停板的作用已经不足以让大盘出现更大变化,而跌停板的羊群效应越见明显。

不要被所谓的消息所诱惑,一只主力的建仓成本低的零散户愕然,而这些资金大鳄不会被趋势左右,即便有些好股短线打破趋势也不言放弃,因为打破就是为甩掉散户而来,一只好股周线趋势不会轻易失去趋势的魅力,同样一只低价疯狂送股的机构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如果说小草能长成参天大树,谁还会“种树”,在股市中学会甄别比学会交易更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