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大盘重个股是真实的

最近的股市基本安全,没有做空的理由,并不是因为A股入摩之后的机会彰显,而是很多蓝筹股的慢牛行情确实已经高得离谱,茅台再创新高,格力已经填过半权,海尔也已经翻倍,平安已经触及50元大关,特别是万科的两个涨停板激发了深证100的高高在上,沪指快踩年线之后开始了趋势的转变,说明进场资金坚定,做空资金开始由空变多,这是市场的魅力,也是资金的选择,对于诸多散户可以继续选择加仓或增仓,轻大盘重个股的时代再次来临,对于选择个股来看,无需追高是本分,盈利超过10%的散户可以加仓至5成以上,若握有除权、填权的个股一定不要轻易出仓,因为这些个股的会完成半权或者满权的夙愿,这也是大盘所激发的资金动能。本次大盘反弹势必要向上补掉周线3229.95点—3238.90点的缺口,再次诠释3000点不会轻易被击穿,大盘的上涨更是一种合理的反弹。

建议大家不要追逐已经翻出一倍以上的个股,即便有良好的业绩做保障,也不要见高就追,持股的耐心绝不是简单的追逐短线的利润,因为征战股市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命运的,学会试盘之后的建仓,绝不是一掷千金的豪赌,既然轻大盘重个股时代开启,意味着选股更要弃低,毕竟很多低价股确实存在着机构的套现,可以考虑果断的对价换股,也可以考虑折价换股,当然所有的交易都要尊重趋势,特别是周线趋势,千万不要被F10的资料所迷惑,当前看这些资料往往埋藏着很深的陷阱。

昨天石墨烯概念再起行情,锂电双煞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双双悄然摸出长时间的填权新高,这两只个股的机构隐藏至深,未来继续上行依旧可期,石墨烯、可燃冰等概念没有必要跟随太紧,从概念到实际有一段距离,研发到实用再到推广绝非短时间能及,对于诸多概念的炒作没有十分的把握不要狂赌,就好比A股加入摩根斯坦利指数就不会一飞冲天,同样大资金不会在高位做任何个股的接盘侠,只有一只个股回归最真实的状态后,大资金才会逐步分批次介入。

当前中小板显然好于主板,也好于创业板,对于个股来说无需过分区分,尤其是很多个股的机构资金入住后并未开始拉升,投资者完全可以与机构同步,欲速则不达,越是大盘安全个股的选股更要与大盘同步,超过三成个股已经彰显机会,建议大家可以看中线持股,减少短线操作机会,这样才能让盈利稳步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