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为何从高位坚决回归?

随着发行皇帝姚刚的绳之以法,诸多的新股都要经历炼狱般的“回归”,这种走势已经在A股成为现实,可想一只个股从胎动就被潜规则,出生后必然会畸形,姚刚的人生轨迹与中国股市密切相关,不管是曾经的国泰与君安合并,还是发行价新高的不断刷新,都有其背后的“辛苦”,中国资本市场的老虎真狡猾,苍蝇乱不了方寸,老虎左右着上市发行的神斧利器,小散依旧在追逐所谓的概念和题材,这多么可怕的选择,回头看很多百元高价个股任性的回归,时至今日已经被打入30元以下的悲催境地,想再回高台预计只有等来世,富瀚微已经从304变成139,还会继续回归,冰川网络从189变成76,步长制药从155变成66,且还未见底,道道全从160变成66,维宏股份从259变成66,盛迅达从190变成60,久之洋从197变成57,就连一个破油漆三棵树都能定价百元之上,今天已经退化到54元,这些新股都在证明发行的高位上市后会逐步的回归,也不排除未来还会击穿发行价,因为发行的腐败令市场新股不得不重走回归路。

其实在中国股市新股的魅力确实很大,尤其是对于新股民爱新股的热度非常大,偏面的领会F10的经典语句,殊不知这些资料都是上市公司经过酝酿渲染之后的一种做作,不要把这些有形的资料熟记于心,真正决定一只个股走势的绝非只这些被粉饰的文字,一只个股首先是机构的持有筹码集中度,以及持有成本,体现在有形的则是趋势,再好的个股被下行趋势压制也是徒劳,靓丽的业绩只能代表过去,一只个股的未来涨升更多来自于机构持仓、趋势上行、含权概率这三大要素,期间不会被偶尔的涨停或跌停所左右。

大盘经历了7.17日的惊魂一跳,及时的调整了短线的乖离率,昨天大盘上攻4.17日的缺口有效,说明市场并未转头向下,此阶段确实需要以时间换空间,上攻3300点的位置宜迟不宜早,周线已经五连阳,需要一个短暂的休整,多阳之后的突破是对日后的一种隐患,特别是在错误的熔断机制后,调整充分才能令中线大盘更安全;中小板的走势依旧是征战平台的走势,7128点的平台上线需要充分整理后的坚决征服,也就是等待60日线上穿年线的做多时刻;创业板仍需找寻一个见底量能区域,此刻并未出现反转信号,带缺口下杀的伤痛需要一个时间段的自愈,市场没有给出最明确的时间点,创业板指数依旧在等待的观察中。

今天周末,谨防出现周末效应,对于放量阳线个股应该考虑短线的沽出,守好底仓,今天重点的是下午,盘中出现的跌宕起伏应做好仓位控制,跌幅榜决定着大盘的涨跌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