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破顶之后不会加速

大盘挑战了3301点新高后并未加速上行,前两次上攻3300点左右的压力开始显现,这是市场的一种自愈行为,不要单纯的看到某一个板块的风起云涌,就判定大盘的走向,其实大盘周线确确实实需要一次良性的调整,当前周线已经六连阳,聚集的获利筹码相当多,尤其是超级蓝筹和石墨烯概念、白酒、化工、钢铁板块累积的获利盘太多,大盘不会简单的复制2007年的牛市行情,更不会克隆1992的阳线过后跑单边的行情,一旦今天收定阳线,意味着大盘进入第七颗周阳线,时刻提防因大盘回调带来的调整是最重要的,多连阳之后的阴线随时都会兑现,未来一段时间获利基础上,设立合理的单日止损位不可以超过3%,对于很多超级蓝筹股的价格已经高得离谱,不管半年报如何靓丽,给自己留一份安全的天地是投资的必备常识。

发行新股的节奏并未出现改变,牛市的脚步并未到来,大盘的此次过顶并非是加速上扬的开始,不管大盘还是个股充分的蓄势才是拉升的基础,多阳之上再加速上行确实存在很大的欺骗性;从当前的涨幅结构看低价个股板块走势确确实实存在很大泡沫,钢铁股横行年代又见这本身就是泡沫,对于低价股活跃的不可以追高,买进任何一只个股不可以高出机构成本太多,更何况在没有底仓的时候买入高位个股本身就是风险,随着大盘的波动,追高交易的散户很容易成为高位个股收藏者。

中小板走势已经实现了60日线顺利上穿年线的走势,未来中小板上行加速的概率开始显现,更何况中小板是经历一年半时间的横盘整理后的上攻,当前仍需要一次回踩等待60日线的上行速率,主板的走势属于震荡上行的走势,等待60日线的上行速率依旧是主基调;而创业板依旧徘徊在下行趋势的煎熬中,想要改变趋势确实需要调整之后的休整,当前创业板走势依旧不太靠谱。

随着半年报开始进入密集公布阶段,一些含权、除权股仍可以坚守,尤其是送股较少,除权缺口较小的个股不会一路贴权,对于次新大军中除权个股可以重点关注;对于新股的回调不要急于下手建仓,当前很多个股的高估太多,走过一段的牛市后,回归的步伐也是毫不含糊,学会等待是一种习惯,不要为失去牛股的战斗机会而懊恼,盈亏的标尺应该用时间来证明,短线的获利被中线的交易频率所吸金是所有散户的劣根性,学会蛰伏比学会征服更安全,因为多少年来在股市走过来靠的绝不是激情。

周末了,高位获利的仓位可以适当的套现,底仓的安全性不会受到威胁,盘中调整不可避免,勿追高,等下午、关注跌幅榜很重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