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大盘回踩10日线

缺口之上已经运行了八个交易日,意味着缺口之上已经堆积了一定程度的获利盘,很多个股的的走势确实是开始暴露出机构急不可耐的迹象,对于阳线居多的走势来说也开始出现短线的沽压,千万不要看大盘的量能不能持续属于机构的惜售所致,连续的阳线换来阴线的调整属于良性的,没有只涨不落的股市,对于趋势已经反转个股来说适度的调整对于未来震荡上行来说更好,只有经历震荡上行才能消化很多获利盘,让短线的资金流出也是长线机构必须做到的,否则一旦大盘走出牛市行情带病上行才是最危险的,此位置出现阴线调整未必不是好事。

对于本博客所推崇的券商、有色、新材料来看,即便出现调整也是在为下一次的新高夯实基础,当然券商个股并非全部适合投资,尤其是超低价券商个股确实有些差异,中价券商的前途依旧光明;有色个股原本就不会缺席股市的任何行情,该板块具备垄断性优势个股未来的成长潜力不容小觑,尤其是次新或者周线大趋势调整较为充分者,未来成为牛股概率非常之大,选好股,不追高,分批次才能让仓位更安全,同时低价有色个股的走势依旧不能战胜中价个股,选股应该选择周线趋势彻底反转,这是铁律;对于新材料概念股市场较为多见,对于有含权个股的中高价个股一定不可忽视,因为未来大盘的行情确立需要该板块的支撑。

进入中报披露期,小心地雷也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对于出现权前出货个股一定要提防,特别是放量者更是要警惕,除权后便宜的是价格,却不是主力的持仓成本,除权后的出货形态更要提防,毕竟万般拉高为套现是毋庸置疑的。

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并未出现波动,临近最后一个季度,很多个股不会成为经济形势的好转闪现机会,潜在的很多利空确实不得不防,尤其是对于“雾霾”贡献很多的行业企业,下半年或许不如上半年的走势形态。

未来两天谨防大盘回踩10日线,适度控制成本较高个股的仓位,阳线之后提防短线变盘也是必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