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有色、新材料是大盘的主心骨

中国股市最不靠谱的就是经验主义,最靠谱的就是资金为王,当资金变成股票所有的风险都交给了市场,不合时宜的重仓好比鸦片,不合时宜的增仓成为很多机构或个人的坟茔,不要藐视高位的高市盈率,如果都是银行的市盈率中国股市早已另起炉灶,如果股市中没有高价股股市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不可以对500元的茅台高价呲之以鼻,更不要被10元下方的中国中车、中石油、工行迷惑而青睐低价,股市中最终决定权属于市值,当中小市值个股一路走来,完成从高价到中价的“稀释”,而长久维系上行趋势不倒本身就是奇迹,不要为挖宝费尽心思,也不要为朝三暮四换股而开脱,其实市场需要定力,这种定力来自于思考和学习的付出,豪赌只能说明幼稚,激进只能代表莽撞,用金钱买来的教训有时候一文不值,用时间换来的真理才是千金难买。

今天有色个股当仁不让的成为主流,任何时候股市的行情有色板块都不会缺席,因为该板块的资金入驻由来已久,本博曾经披露“3000点不破”就是机构最真实的支撑,既然很多机构不会让3000点成为浮云,意味着机构在3000点的最后防线成倍加码,这也是造就今天更多有色个股的风起云涌,宝钛股份、翔鹭钨业、云铝股份、西藏矿业、锡业股份、西部材料、东方钽业、章源钨业等个股并未出现头部迹象,未来的该板块的走势依旧会保持震荡上行的走势,如果打了底仓散户依旧可以逐步加仓。

券商个股的入驻资金也是很明显,当前券商股最高价格为浙商证券22.9元,15元以上的券商股仅有15家之多,市场远远不会就此收手,浙商证券主力成本16元左右;华泰证券主力成本也是16元左右;招商证券主力成本在15元一线,中信证券也是15元上下,未来券商股的走势或许更有潜力,诺大的市场一直在发行新股,券商作为主承销商来说,有新股就能赚钱,同时证金资金的庞大令市场不会舍近求远,券商股有较为明朗的空间和未来。

新材料个股随着股市的扩容层出不穷,一个新字足以令市场资金积极介入,从寒锐钴业、银河磁体、中科三环都会成为资金的热捧,而涉及到垄断低位的新材料类个股也是当仁不让,锂业、石墨烯都不会甘于寂寞,未来新材料概念个股的行情未走完,厦门钨业、中钨高新这些个股资金流入较为明显,既然选择就不会轻言放弃,所以未来新材料概念个股依旧会勇往直前。

本博理念更多为中线的选股,即便出现短线的波动也不要做出最傻的事情,尊重趋势、控制仓位、减少品种,做到进出合理,不可以为短线的得失懊恼,其实只要认定趋势改变,轻大盘重个股是最基本的法则。当前大盘虽属于高点,可是想消化获利盘只能通过快速的盘中回落,对于大家来说用仓位控制风险远比用主观臆想更靠谱,做股票不是靠激情而是靠冷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