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健康概念能走多远?

今天大健康概念个股全线爆发,如果你关注了上一篇博客,或许知道大健康概念会成为今天爆发的缘由,上一篇的提醒如果成为你进出市场的向导,或许已经收获超过10%,看着白酒板块扶摇直上,茅台已经飘至540元,不得不说白酒的含金量在被严重高估,看看茅台已经连续涨幅超过20个月,其实茅台的合理价位应该在60日线左右,400元才是茅台物有所值的价位,当然茅台并未有散户在其中,剩下的机构依然在自弹自唱,不过茅台已经不是酒,典型的收藏品,对于散户来说可以作为风景线看,不可以作为安身立命的选择,市场对于这种个股来说已经失去炒作的意义。

大健康概念个股的走势,折射出机构的意图,这些个股多半属于机构刚刚介入,未来经过震荡之后仍有持有的价值,尤其是在行业中具备垄断地位的个股还会迭创新高,像云南白药还会有机会上百,对于基因测序个股也有市场前景,因为该领域具备一定的门槛因素,未来基因个股仍有前景,生物制药是很多救命药的诞生地,对于当今污染之后的后遗症来说,医药类个股的繁荣是迟早的事情,对于有权威性的药物制造企业来说,未来的股价会逐步抬高,大健康概念个股春天仅仅才开始,不需要在追高的路上飞奔,可以逢低择机少量建仓,一旦建仓盈利之后才可以做加仓动作,股市中一夜暴富是不可取的,不要用频繁的换股来占卜自己的幸运,股市中趋势的定位毋庸置疑,控制好成本、设立好止损、止盈都极其重要。

大的脚步越来越近,大盘不排除游戏一把,作为保守中的保险应该设立好合理的阶段性止盈,止损位更要斤斤计较,对于资金利用率不可以发挥到极致,因为基金尚有八八魔咒,散户无节制的买入一只个股其实就是不折不扣的赌博,而赌的次数和亏损额成正比哦!

大盘越是迟迟不向上突破反而安全,3400点之上显然不是很多机构的合力,大盘需要“以时间换空间”,因为蓄势时间越长对于机构的洗盘更具作用,只有洗盘干净才能上行阻力变小,未来15元—50元以内的个股仍有充分的炒作空间,这些个股具备机构蛰伏的条件,希望大家改变旧的选股思路,与错误的交易法则做个了断就是进步,毕竟股市中用金钱买来的教训最不值钱,用时间换来的教训和经验都值钱,毕竟市场只能用明天检验你的判定能力,不要墨守成规,也不要好高骛远,立足中线或许做不好短线,但是安全的绝非是短线,做到进退合理,绝不是简单的今进明出,很多个股对时间的依赖性非常强。大盘缺口若成立对于未来的运行更尴尬,本博希望大盘补掉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