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前以逸待劳又何妨?

回顾自己混入股市多年来,自认为学会休息比学会战斗更重要,曾几何时在1999年7月1日,《证券法》实施之日,市场采取了报复心理,疯狂的杀跌已经彻底令《证券法》的实施首日来也立个下马威,之前的疯狂被杀跌所更迭,很多人误以为利好的同时市场却令很多资金疯狂逃逸,后来的很多重大政策实施之日,股市用永恒的“环保色”应对,回顾很多次会议之前,中国股市总是能寻觅到杀跌的理由,奥运会、世博会等一系列的重大会议,股市都以“环保色”“庆祝”大会的召开,眼下大召开日10月18日这一天已经近在咫尺,对于广大散户来说选择依旧是自由的,当然对于超级牛股来说任何的会议都挡不住前进的步伐,只可惜像茅台那样的不倒翁真的凤毛麟角,如果你是拥有茅台这只神股的幸运者,不用理会很多会议的召开,不过相信股市中没有万分之一的幸运,既然在平凡的股市中混迹,能及时的控制好风险才是王道。

很多时候会后再说才是最好的,毕竟投资者在市场受尽时间的煎熬、历练,微薄的资金不足以抵挡住机构的狂轰乱炸,当前经济形势稳定比发展重要,而股市中保本比盈利重要,多年来频繁交易的散户永远做不成真正的投资者,疲以奔命的交易只能增加你缴税和养活券商的本领,如果交易能令很多人一夜暴富,估计券商早已经成为央行,交易不能改变命运,追涨杀跌或许就是慢性自杀的起源,没有底线的买入和赌博没有区别,学会以逸待劳才是长久生存的重要法则。

最近基本属于政策空档期,没有重大利空和利好,市场的原本就有自己的运行轨迹,特别是热点转换不成功,回调也是一种自动保护,当一只个股涨幅超出60日线掌控一般情况下都会用日后的“回归”来弥合,因此很多个股回踩60日线成为唯一的选择,对于此阶段大盘不跌个股乱杀的现象折射出很多机构都想休息,作为投资者来说可以借此检验一下自己仓内个股是否符合这种规律,多年来如果多开会前至少当现在位置不会吃亏,建议大家减少高位再增仓的错误举动,尤其是周线趋势已经运行至高位,没有理由留恋阳线高位滞涨的风光。

如果你是一个爱游戏的投资者,那就设立好3%的止损位,同时控制仓位在3成以下,当然如果你有牛股的幸运依旧可以持仓在六成以上,股市中的对与错不可以定夺过早,时间不会欺骗大家的执着却能印证出你选择的正确性。选择大于努力绝不是靠幸运博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