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缺口为何这么大吸引力?

如果说缺口可以成立于大盘的任何部位,市场就不会将失去控制,任何位置的缺口意义不同,从6124点跳水缺口,到51787点的顶部之后的缺口,从998点的重要底部启动缺口,到1664点的底部缺口,再到2014年7月底的突破缺口,横亘于中国股市的缺口已经司空见惯,可是留下缺口就是留下风险,留下缺口就是留下机会,不同位置的缺口都是改变的开始,尤其是大盘的缺口一直就像谜一样,同时这些缺口对于均线的威胁非常之大,往往很多投资者并未意识到缺口存在和补掉的意义,大盘指数缺口是机会和风险最敏感的位置,长假后大盘的缺口始终难以割舍,同时周线位置的同步缺口,也无时无刻不再昭示着风险的聚集。

千万不要拿会议说事,解读报告的增长率首先要剔除掉的就是通胀,当通胀指数已经大过增长比例,任何的增长都是负值,全国人民的幸福指数可以用收入比和支出比来定格,当然短期支出和长期支出不能相提并论,用贷款吹大的财富迟早有一天成为银行的不良资产,这更多的是证明企业的最后净收益,对于个人而言财富增长比和支出比更是鲜明,压力和动力虽然相辅相成,可是由于房价失控造成的压力确实给工作带来的是透支生命,给生活带来的是吃着狗粮做着宠物的美梦,这都是假富裕给房奴带来的刻骨铭心的现实。

行走于股市都想一夜暴富,其实中国股市可以让你暴富的只有时间,合适的时机选择一只可以长相厮守的个股,甚至忘记交易密码,让这只个股自由成长,就像一个寒窗苦读的孩子成为十年之后的大学生一样,频繁的交易只能让牛股插肩而过,因为股市的更多机会是在交易过程中拱手送走的,减少交易频率就是累积财富的最好手段,特别是当大盘已经确立3000点根基后,趋势反转之后确确实实不可以急功近利。

最近几天大盘始终受到缺口的向下吸引力,而想摆脱60日线的制约也不是简单的事情,大盘不会对3400点一蹴而就,未来3400点依旧会被攻破,而不是当下,回踩掉该缺口势在必行,未来大盘的走势要均线的支撑绝非简单的途中缺口来维系,折射到个股中,很多个股在为缺口殉葬,也有个股在为缺口续命,这就是分歧,不过分歧之后一切又要归于自然,大盘任何违背市场的走势都要补课,也就是说大均线走势才是最具有作用的。今天周末,不要为勉强的交易费尽心思,同时早盘的红盘绝不代表着安全。

个股的即兴杀跌依然会层出不穷,对于茅台的高高在上无需过分关注,反腐没有让这种奢侈品变的无人问津,不过本博观点鲜明,喝酒之后吃药的过程必须有,虽然是玩笑,不见得不是事实哦!缺口的及时补掉对于均线的修复是良性的,任何不合适适宜的缺口都会用时间来弥合,除非铁底和天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