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走势和热点猜测

   今天8的股票表现的可谓淋漓尽致。两市达到了久违的50只股票涨停。而 2的股票银行钢铁石油全面盘整。


       明天大盘早盘还应该有冲高过程,而这时应该是很多涨幅过大的8类的股票减仓的时候,中盘,应该是以601857和601390为首的2的发力的时候,不过这也是个补涨而已早盘可以介入2类的股票,而在其拉高时不宜追涨,待大盘回调的时候果断介入近期涨幅不大,早盘刚刚启动的个股。


       明天上证指数走势应该强于深圳综合指数,深圳综合指数又再次回探1435一线缺口支撑的可能。


        601857补贴50亿,600028补贴150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按惯例是应该的。


       并且国际石油期货又到前期高点,明天汇率很可能再创新高,人民币升值概念的银行股也该补涨一下。


       所以明天乃至最近几天都很难回调,但是盘中的震荡会加大,直至大盘横盘几天向60均线发起攻击的时候 大盘才有可能进行一以真正的回抽确认,然后再发动下一波反弹。


       个股推荐:600812,0952,600548,601009,002142,600121,0039,600104,6004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