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调整你别怕

   今天大盘在冲击前期高点和重要阻力区5450一带出现见顶回落,但回落速度之急之快,令人措不及防,不过这也正好完成了一次充分的洗盘,化解了风险。


       今天很多调整到位的股票出现了逆势上行,如600660,600062,000858,2152等。不出所料的话,明天大盘在5300一线会站稳,5300这个位置是上证60日线,也是上升通道的下规,然后再次上行,热点很有可能回到中小板以调整充分的股票上。


      昨天点评的580989在0.55果然出现了反弹,不过手慢的很难把握,明天沽权很可能形成一波新的下跌,直到580989到0.5在关注,相反多多关注认购权证,030002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