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注意减仓 关注补涨的股票

    这几天大盘调整人心惶惶,本人也是未能幸免。


       今天大盘在昨天美指走稳的情况下高开震荡收阳,上午10.30以前是普涨明显,10.30到11.30受权重的银行地产石油保险未走稳的的影响逐波下调,下午开盘后太保突然发力,带动权重股整体上扬改变了大盘下跌的趋势。可这些股30分钟后再次走软,其他个股尤其是近期主力介入的个股大幅拉升,即使是反弹也是强者恒强,而弱势股指是弱势反弹,反弹后接着下跌或盘整。


      昨天本来计划做580013 可是很久没做了找不到感觉,没有赢利就出了换入0589,600820.早盘做购权的想法是正确的,可是没有找到580014这个和H股有关的权证,主要考虑到它的高溢价,而这几天的沽权怎么改变了性质的,和购权的走势一样了,这真是中国股市的怪胎。明天的购权就没有什么什么希望了。


      今晚如果没有新的消息刺激,美股盘整的前提下,明天应该是震荡整理,最高点难以突破4800,没有主力关照的个股,应该及时在冲高的时候减仓,空仓的可关注今天停盘明天有补涨要求的个股。如:600853.600817.600480,600379,600352,600169,600061,002194,0659,具体哪个强看技术要靠运气了。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远离弱势股权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