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约需3周 耐心尤为重要

       又有好些天没写博客了,其实我早就在群里和朋友们说过,大盘的调整空间基本达到时间不够,还需要一个跳空缺口,但是现在已基本处在底部区域,高手个股还是可以做的,本周表现较好的就是3G农业医药新能源高含权的股票,这些股票仍将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说道农业股那些没有收到冰雪灾害的农业公司应该也算是受益的企业因为农产品的价格会升高,农产品的期货走势强劲,所以农业股在大盘底部个股却创出新高。


       年报行情不做高含权的股票做什么尤其是那些公布高送配之前还没有大涨的股票,潜力依然很大,如600795,0687.


       筑底行情大约还要三周事件,时间之窗3月5日左右,如大盘再度大幅探底可以考虑全仓杀入近期强势股票,在空间上最好是补掉4060附近的缺口。


        今天尾市的大盘走强与传闻印花税调整有关,但我本人认为近期这个措施很难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