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 个股活跃

      今日大盘波澜不惊,小幅震荡攀升,券商板块荣登榜首,银行保险高开回落。新能源龙头0862在次涨停,中小板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高速板块在0900的带领下再次走强,短期可关注了。


      明日大盘仍能希望维持现在的走势,如果急升到5550防止大幅回落,如果震荡可继续持有涨幅不大的个股。


      板块上关注有色煤炭等资源类板块是否启稳,这些板块明日是建仓时机。券商仍在缓慢攀升,参股金融西水为此类板块树立了榜样,仍是以后关注的重点,明天600739有望补涨。600675有望上冲26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