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保卫战,即将开启

大盘概述:

今日受利好刺激,大盘高开,大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15%,报收3007.88点;深成指上涨1.24%,报收9786.64点;创业板指涨0.75%,报收1679.38点。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2.7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8.24亿,深股通净流入24.5亿。


盘面概览:

今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73家涨停,其中非一字涨停64家,跌停家数为4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212亿元,深市成交3139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35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786亿元。板块多数上涨,其中期货、国产软件、银行、ETC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黄金板块逆市下跌。


前排个股分析:

今日,受大盘大涨影响,前排个股与之发生共振,基本上全部晋级。目前市场最高高度为5板——一字到顶的诚迈科技以及换手龙头天顺股份。明日冲击6板,但是近半年来,6板都是一个大坎,基本上6进7很少有成功的,所以明天千万不要无脑接力。理论上,天顺股份,充分换手,助攻较强,可以高看一下,不过对于没有先手的选手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必要了,仅作为市场高度及情绪对待。


4板的,目前仅剩一只,科达股份,今天超级大栏板,爆巨量,基本挂掉的概率比较大,甚至今日进去的,可能都无高溢价。三板的,上周五6只2只,一半晋级成功,目前来看,智度股份走的最好,招商轮船盘子太大,连板难度很大,但是后市很有可能走趋势,大长腿的顺钠股份可能会走极端,要么突围,要么凉凉,即便上4连板,午后封板的概率相对比较大。但是比较是跟风天顺股份,物流 “顺”字辈,想要卡位的难度极大。


单纯地从时间周期上来看的,今日2板票里面,预计能出一个龙头再试探6板,因此今日的2板票需要格外重视起来!今日共计12家2板个股,粤港澳概念的有可能会走出一只,恒基达鑫日内龙头,直接一字;劲胜智能日内换手龙,这两只高看一线,其它的走出来也有可能,但是明日2进3是重点关注对象,战争将会异常惨烈。


大盘解析:


大盘自2891点向上以来,从5分钟级别来看,目前连一个中枢都没有形成,因此接下来需要进行震荡,形成中枢。


明天重点关注下方的缺口2989点处,2980点,以及2973点。


目前3000点跟之前一样,是重点压力位,不会一蹴而就,需要进行反复震荡,同时明日下跌也不无可能,但是无需恐慌,去弱留强,决战真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