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秀完之后,谁更强

本周大盘大盘出乎意料,强到没朋友,天天涨,基本都是上午挖坑、下午填坑。目前的指数有点类似于2018年2月份的指数,只不过这一次的暴跌程度更大。



但是这一周,你赚到钱了没!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指数天天涨,但是自己的账号却没有增加!这个并不奇怪,就如本周五一样,蓝筹股集体补涨,但是题材股集体杀跌!


今天尾盘,明显有资金抢筹,尤其是北向资金在尾盘加速净流入,大盘也顺势上涨。其实道理也还会很简单的,就是到这个位置啦,大家都在赌周末的利好,比如降准甚至降息之类的利好,或者其他方面的利好。



这里峰哥用传统理论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上证指数:

目前上证指数在5分钟级别上涨趋势之后,出现了盘整走势。这边面临着方向的选择,可上可下的位置。但是具体是向上还是向下呢?就峰哥个人而言,更倾向于向下!



为什么峰哥倾向于向下呢?主要原因:首先,我们从大盘1分钟级别来看,这里的在上涨趋势之后,直接出现了向下的反转趋势,今天的高点没有破掉昨日盘中的高点;其次,大盘这里明显量能不足,上涨动能不足;最后,这里获益盘极多,需要时间和空间来消化获利盘。



这里调整的第一目标位置我们看2880点附近,第二调整的目标位置看2845点位置附近。当时,先前的2733点,一旦2月份破不了的话,峰哥这里继续大肆看多做多。


其实这里的操作难度其实已经很大了,明显的赚指数不赚钱,尤其对于超短线,明显没有赚钱效应,10板的联环药业,连个反抽板都木有,高位直接连续跌了5天。如果今年的星期六类似去年的东方通信,模塑科技类似于去年的大智慧,那么年初的大行情基本已经结束,这里超短的需要管住手了!大方向如此,这点大家需要明确。


下周超短线估计会相对好做些,这里峰哥预计下周指数跌,个股涨(指超短)。但是高度肯定有限了,一旦下周一秀强股份凉凉了,那么高度最高只能5板,前提还是安居宝5连板。因此,这里就有推倒重来的意思,机会基本上是在今天首板和2板之中,做高低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