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3600能否过关?

上证指数不知不觉中已经陆续到了3600点,可能有的朋友大赚一笔,也有的朋友可能在犹豫中错过,没关系,板块轮动是市场的正常现象,有的朋友在牛市也难以赚到钱,因为你心态出了问题,很早告诉大家一个很简单的道理,牛市找到证券股,捂股就好,只要跌下来大胆波段操作,回头过来看,我们的操作方针是正确的,今年我们采取了波段买入,在加上行业情景的,我们操作又一次验证了操作的正确性,我们回顾光线传媒,10.17通知所有人入场,有多少人进去了呢?进去了又有多少人拿住?包括我们最近的华鑫股份暴风集团,今天布局的300415都是从一个波段一个波段入场的,融资我们要求的是资金安全,低吸高抛策略,不追高,我们选择这样强势股的波段操作又一次正确性的提升了交易的最大化,不管做什么交易我们要求的是资金安全,安全必须放在第一,方能战胜市场,说到这,刚刚前面讲到大盘会触及3600点压力,我们预计在这周找机会趁着回调入场,相信这次回调后上涨会更猛烈。从周期级别看至少在3682的压力,震荡洗盘上行的可能比较大,最近市场资金流入比较大,跌下去很快就会被拉起,因为已经形成一种趋势,趋势就是在一定的形态中惯性运行,明天大盘的支撑3540和3439只要,我们在这个位置还可入场,重要支撑关注3439.90,一旦跌破,我们会通知大家全部清仓,让你彻底摆脱被套牢高位,只要你肯执行,保你万无一失!记得在启动点3250本ID多次讲到融资资金入市会出现超级行情,现在你可以回过头看看是否如此,在下跌到来之际我们同样会告诉你风险来临,接下来我们会布局更强势股,敬请期待

最近我们的战队捕获的强势股接二连三,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