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金股

上周五建仓买入的300494 盛天网络,今天又是一字涨停的走势,量能没有放大所有买进的成员决定继续持有。

300169 天晟新材 这两天新进成员今天上午已经建仓买入,当天浮盈6个点以上,截止收盘大涨7.63%,预计明天低开高走,还有涨停的概率,届时将择机冲高卖出,超短线操作。

  受隔夜美股大涨刺激,A股指数高开,早盘整体震荡盘整,题材股表现活跃,午后股指震荡上行,个股普涨。截止收盘,沪指报2931.75点,涨幅1.44%,深成指报11398.97点,涨幅1.85%;创指报2260.46点,涨幅1.84%,从盘面上看,医药、白酒板块持续上行,为市场带来了做多人气。总体上,当前市场流动性充裕,低估值周期股和金融股引领的上涨,尚待经济基本面验证,预计周期股和金融股主要为补涨行情。在充裕资金推动下,市场风险偏好提升,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的成长性板块有望获得估值溢价。推荐配置科技、消费和医药行业成长性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