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长性高送转公司调整后成反弹先锋

成长性高送转公司调整后成反弹先锋



随着年报、季报披露的完毕,成长性得以延续的个股走势较为独立。就次新股阵营来看,高成长,以及高送转依然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两条主线。

  高成长

    成长股一直是股市中长期主题,在次新股身上更是需要关注的主题。有业内分析师就表示,经过年报、季报的披露,不少次新股业绩出现持续增长态势,估值也趋势合理。特别是经过之前长时间且幅度较大的调整后,具有真成长的次新股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潜力股精选

  立昂技术 一季度净利润增速达260%

  公司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58%,净利润增速达到260%。公司一季度的收入已经超过了2016年全年收入的三分之一,体现了今年开年以来下游客户旺盛的需求。

  江龙船艇 积极发展船舶配套产业

  公司积极发展船舶配套产业,同时开发超高速海洋执法船及军辅船业务,有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业绩增长点。随着我国对海洋权益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水上执法装备也将不断升级,公务执法船艇需求空间十分广阔。

  艾迪精密 一季度净利润增速达116%

  公司一季度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营收同比增长54%同时,净利润增速高达116%,超出市场预期。

  杰克股份 市场份额国内第一

  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已成为全球缝制机械行业中产销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行业地位突出。目前公司市场份额国内第一,全球第三。

  诚迈科技 产业上下游持续高速增长

  公司业务涵盖了移动智能终端的整个产业链,为国际、国内领先的厂商提供核心的操作系统、中间件、应用软件开发相关的软件外包服务,涵盖咨询、设计、开发、测试和技术支持等环节。

  高送转

  关注股本小于2亿股公积金大于5元的公司

  从过往高送转次新股中来看,股本小,家底厚实都是其主要特征之一。进一步来看,可能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需满足“六高一小”特征。六高指的是,高股价、高每股收益、高每股净资产、高每股资本公积、高每股未分配利润、高成长性。而一小则是拥有较小的总股本。

  潜力股精选

  吉比特(603444)

  总股本:0.71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12.59元

  公司2017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76亿元,同比增长317.67%;实现归母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198.34%,符合市场预期。

  科达利(002850)

  总股本:1.40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10.11元

  公司预告2017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1.28%-37.78%。

  华达科技(603358)

  总股本:1.60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9.54元

  公司产能利用率长年超100%,产能紧缺背景下部分订单需要外协完成,

  皮阿诺(002853)

  总股本:0.62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9.35元

  公司主要从事定制橱柜、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居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和设计安装服务。近年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业绩稳健增长,盈利能力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