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计算或迎来提前布局良机

云计算或迎来提前布局良机


2017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 (WHD.china)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办。据悉,今年的大会将围绕 “云计算、云安全、云运维”三大主题展开。随着此次备受国内外业内人士关注的大会的即将来临,云计算再度成为股市一大 “热词”。接受 《金融投资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认为,中国云计算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今年4月首个针对云计算的三年行动计划发布,也预示着国内云计算发展将进入最佳时期,行业优质标的或将迎来提前布局良机。其中,政务云、私有云值得重点关注。

随着云计算行业进入发展最佳时期,映射到资本市场上的相关投资机会也被认为将受到资金关注,相关企业标的迎来了提前布局的良机。

  未来三年,中国云计算市场将保持确定性高增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政务云、私有云相关标的,如中兴通讯、紫光股份、浪潮信息、星网锐捷、中科曙光、太极股份、神州数码;云数据中心提供商:光环新网、数据港、宝信软件;硬件芯片提供商:长城电脑;SaaS服务提供商:神州易桥、丰东股份、二六三等。

  太平洋证券分析师黄付生表示,云计算时代已经开始到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云计算产业将迎来更快的发展,建议关注云计算产业相关标的:一是云计算基础设施标的,包括服务器存储设备的供应商中科曙光、浪潮信息、紫光股份、同有科技等。二是政务云的建设及运营标的,包括浪潮信息、中科曙光、太极股份、东华软件、易华录、中国软件等。三是云迁移及运营服务标的,包括神州信息、银信科技等。四是云应用的提供标的,包括用友网络、久其软件、东华软件、东软集团、华宇软件、真视通、苏州科达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