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三季报预喜潜力股

精选三季报预喜潜力股


齐翔腾达(002408)业绩弹性逐渐增大

  公司中期营业收入、净利润双双出现翻番增长,同时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521.62万元-58166.52万元。变动幅度80%-130%。 公司营收和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来自甲乙酮类、顺酐类产品价格同比大幅上涨以及较同期新增部分产能。

  三圣股份(002742)布局“一带一路”

  公司是重庆区域商混龙头,受益重庆区域发展,并购百康药业、春瑞医化,形成了以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为基础、以制剂为核心的医药制药业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实现翻番,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79.46万元-16881.48万元,变动幅度90%-120%。

   北部湾旅(603869)业绩增长动力强劲

  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大增420%,净利润同比大增210%。 公司控股股东新奥集团拥有丰富的政府资源,且公司与多个地方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公司两大业务的未来发展。

  尤夫股份(002427)锂电有望规模放量

  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同增95.36%;实现归母净利润同增84.10%。 公司是国内涤纶工业丝行业龙头,具备完整的产、供、销经营链条。上半年毛利率为22.51%,同比提升5.04个百分点,实现净利润7578万元,动力锂电池业务有望在三季度规模放量,传统涤纶工业丝业务稳健增长,市场存在较大预期差。

  国恩股份(002768)未来成长空间打开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8.07亿元,同比增长54.51%。归母净利0.77亿元,同比增长52.81%。 未来有望打开全新成长空间。

  冠昊生物(300238)主打产品放量可期

  公司2017年上半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合并珠海祥乐带来的人工晶体1.1亿元的营业收入。随着白内障手术市场规模的扩大,未来人工晶体仍将继续助力公司业绩的成长。 进一步增厚公司业绩。

  奥拓电子(002587)体育业务取得突破

  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均出现翻番增长,公司同时预计前三季度将实现净利润8100万元-11000万元,同比增长36.25%-85.03%。 公司投资300万元参股深圳热炼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推动体育场馆改造业务不断向前发展。

  和而泰(002402)主业增长态势不改

  公司是国内智能控制器龙头企业之一,实现营收9.22亿元,归母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49.85%与70.29%,增速明显加快。公司在中报中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为40%-70%。 给专业的智能控制器制造商带来了新的市场需求和机会。



高送转概念行情一览

  虽然中报高送转题材炒作力度不如年报,但高送转行情仍在质疑声中悄然展开。 在业内人士看来,结构性行情中市场对高送转行情的炒作将更为集中,建议投资者关注具有高股价、高收益、高净资产、高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高成长性以及袖珍股本等特征的高送转潜力标的。

  尚品宅配(300616)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尚品宅配上半年业绩保持高增长态势。作为软件公司出身的家具企业,具有先天的IT软件和互联网技术基因,公司信息化水平行业领先,板材利用率可达到93%。

   塞力斯(603716)多项布局丰富业态

  塞力斯是国内IVD集约化服务区域优势企业,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苏、上海等地有长期的IVD集约化服务经验,具有较强的服务技术能力和品牌供应资源。

   利民股份(002734)全年业绩或超预期

  利民股份是国内最大的杀菌剂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杀菌剂、杀虫剂和除草剂三大类原药、制剂及部分化工中间体,其中杀菌剂业务收入占比超80%。 预计2017年全年实现利润可再超市场预期。

  海利尔(603639)具备较强的成长性

  海利尔一季度及上半年业绩高增长,原药为主要净利润来源。 新增项目能支撑制剂业务稳定增长,公司未来产能规划明确,具备较强的成长性。

  友邦吊顶(002718)龙头拓展能力更强

  友邦吊顶是首家专业从事集成吊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是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最高增速将达到50%,全年业绩有望超预期。

   耐威科技(300456)成长中的航电先锋

  耐威科技是国内优秀的军用激光惯导系统、光纤惯导系统、MEMS惯导系统供应商。以此为基础,在2016年收购航天新世纪40.12%股权,纵向切入激光陀螺仪领域。

   精测电子(300567)需求拉动业绩猛增

  精测电子在国内平板显示测试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五年营业收入年均增速为76.8%,保持持续快速发展。公司深耕平板检测市场,募投项目投产将加快发展。

   国光股份(002749)培育新利润增长点

  国光股份把植物生长调节剂、高端水溶肥等产品作为重点,实现利润增长。 主营产品植物生长调节剂能很好地服务于园林业,行业龙头的位置能够在未来PPP模式中抢先取得优势,带动公司对产品的生产与创新,为公司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