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栖大会视觉人工智能股

云栖大会视觉人工智能股


随着进入富媒体时代,图像、视频等视觉技术在购物的各个关键路径发挥着重大作用,庞大的图像视频数据、用户的行为和使用场景都给视觉技术的研发和迭代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分析人士指出,机器视觉是人工智能正在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随着技术的进步,目前机器视觉和人类视觉已经难分伯仲,视觉能力更胜一筹的机器人将很快出现。机器视觉在诸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将对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革命性的改变。在此背景下,视觉人工智能相关企业或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相关概念股有望获得市场资金的关注。

  A股市场上,涉及视觉人工智能概念的个股包括科大智能江南化工万讯自控丝路视觉朗科智能绿景控股奥飞娱乐劲拓股份科大讯飞康力电梯京山轻机汉王科技紫光股份等13只。

   值得一提的是,视觉人工智能已逐渐成为科技巨头抢滩的新领域,近日,苹果公司便收购了一家名为Regaind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Regaind主要研发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据国内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年-2022年中国计算机视觉行业全景调研及市场全景评估报告》显示,预计计算机视觉整体市场规模将会从2014年的57亿美元上升到2019年的333亿美元,年化增长率达到42%。计算机视觉已经同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成为当前智能手机发展的热点,未来计算机视觉领域将成为未来智能终端发展的方向。

  多项国家政策出台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在我国快速发展,AI+场景正在逐步落地。在金融、交通、安防等领域,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渗透率正在快速提升,这将带给相关领域企业的发展机遇。建议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视觉领域标的,推荐朗科智能科大讯飞奥飞娱乐万讯自控丝路视觉等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