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人驾驶发展望步入快车道

无人驾驶发展望步入快车道


到2025年,智能驾驶汽车将会是一个2000亿美元至19000亿美元的巨大市场。至2035年,全球无人驾驶汽车销量将达到1180万辆,2025年至2035年间年复合增长率为48.35%,届时中国将占据全球市场24%的份额。


  对于板块的投资机会,无人驾驶大势所趋,关注专注该领域的核心标的。无人驾驶是人工智能在汽车及交通领域的应用落地,众多巨头提前布局,本次政策春风更加明晰其产业趋势。


建议关注在车载操作系统领域的优质标的,中科创达东软集团


在高精度地图及车载芯片具有绝对优势的四维图新


在智能驾驶舱领域前瞻布局的索菱股份路畅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