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路资金涌入医药股 五主线布局“黄金坑”

四路资金涌入医药股 五主线布局“黄金坑”

昭衍新药华大基因等两只次新股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外,沃森生物科伦药业恒瑞医药万东医疗通化东宝等5只个股股价也创出年内新高,而恒瑞医药股价更是创出历史新高。

   医药板块涨幅落后于大盘,成为待挖掘的价值洼地,而四路资金的涌入使其关注度大幅提升。9月份以来17.43亿元大单资金涌入86只医药股;9月份以来截至9月6日,医药生物行业期间融资净买入金额超过6亿元,位居28类申万一级行业前列;此外,三季度以来,产业资本就开始大手笔净增持医药股,包括必康股份复星医药普洛药业启迪古汉三诺生物等在内的16只医药股产业资本期间净增持市值均在1000万元以上;更为重要的是,备受关注的国家队资金也对医药股青睐有加,今年中报披露显示,国家队二季度持有101只医药股,占全部医药股总数的38.26%。

  近期,券商也普遍看好医药股后市机会。 建议五条主线配置医药股:1.创新药和高仿药龙头股崛起:推荐恒瑞医药华东医药丽珠集团恩华药业,关注复星医药亿帆医药康弘药业;2.受益“两票制”和处方外流的医药流通以及连锁药店:推荐上海医药中国医药九州通一心堂;3.资源类品牌中药消费升级,叠加国企改革:推荐云南白药;4.医疗器械及服务龙头企业,性价比凸显,推荐乐普医疗润达医疗,关注迪安诊断;5.细分子行业重大催化,推荐东诚药业振东制药安图生物智飞生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